精品阅读 体育

科比中国行秀球技引科蜜跪拜

科比中国行秀球技引科蜜跪拜

新浪体育

关注

科比大秀球技征服球迷

伤病,让科比-布莱恩特的粉丝苦等了太久,他们期待能够看到湖人当家重新在球场上焕发英姿。而中国的科蜜,上海的科蜜无疑是幸福的,科比今年的中国行第一站来到上海,在江湾体育场用自己精彩的球技将这里的所有人征服。

或许是太久没有进行带有对抗性质的较量,在跟上海球迷的全场单挑环节中,科比可以说颇为认真。球迷进攻时,科比使出看家本领全场贴身逼抢,让球迷几乎连出手的机会都找不到。而进攻中,科比则大秀了一把跳投,超远距离3分、后撤步跳投、急停干拔3分,飞侠手感火烫,球迷的防守在他眼中几如无物,5次精彩跳投全部空心入网。

尤其是最后一球最为精彩,科比从三分线外连续胯下运球晃动,然后一个前转身紧接着一个后转身,防守他的球迷完全被晃晕,飞侠使出自己经典的后撤步后仰漂移出手,又是空心入网,现场气氛瞬间被这个美如画的进球推向了高潮。

秀完了跳投,科比也不忘来点街球“花活”,背身单打防守他的球迷,突然使出一记“神龙摆尾”,球从防守球员右侧运过,而科比则迅速转身从另一侧通过,接球后顺势轻松上篮。当年在美国街球赛场,科比就曾征服过最顶尖的美国街球选手,获赠“指环王”的外号,如今在上海,飞侠再次成为当之无愧的王。

科蜜对“老大”的喜爱推崇是疯狂的,能够在场边目睹偶像打球已是幸事,而如果能够跟科比同场打球,在他的指导鼓励下打球就更是幸运之极了。现场就有这样的科蜜,在投篮比赛中成功投中3分球,科比当场宣布奖励他们球鞋和球衣,让这几位幸运的科蜜兴奋不止,更有一位身披湖人24号战袍的铁杆,直接跪拜“老大”。

  • 新浪直击科比中国行

  • 盘点科密疯狂举动

科比:湖人新赛季目标冠军

在上海江湾体育馆,科比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到下个赛季的最高目标和最低目标时,科比这样说道:“冠军,冠军,我从来没有想过最低目标,没这个选择。每天你都做的事情就是为了这个目标。” 

科比接受媒体采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