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四川

今日热点:王宝强疑有小三

今日热点:王宝强疑有小三

综合

关注

摘要阅读丨 王宝强离婚事件牵动人心,每隔几小时就有新爆料。16日下午,女方身边知情人士接受访问,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并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小三”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至于该刘姓女子身份,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她是成都某餐厅老板,而根据护照照片显示,她1993年出生于四川,今年23岁。

最新丨王宝强“出轨”证据为假

有媒体向赵薇与黄渤方求证。赵薇工作室工作人员证实称10月8日晚间婚礼结束后,一众明星都回到了黄晓明、Angelababy安排他们住宿的同一家酒店,因为难得见面,于是一众好友决定多聚一会,而且的确聚会到了很晚。同时,黄渤工作室工作人员也表示,王宝强的确留宿在了黄渤的房间,直到10月9日快到中午的时候才离开。

采访丨店员称对该老板没印象

今天早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来到该饭店,店员表示,自己是新来的,并不清楚网上爆料的情况。而对于网上爆料的王宝强在该店与女子之合影,店员也表示没有印象。店员表示,新闻中的女子图片,看不太清楚,没有印象。

随后,记者拨通了店员提供的老板电话,询问对方是否为鱼幺妹老板,一女性回答,“啊,什么事儿”?当记者询问其是否为新闻中提到的刘姓老板时,对方表示,“不是,你打错电话了,以后不要再打过来。”

鱼幺妹老板:和王宝强合影是鱼幺妹股东之一,一切让她自己来回应!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电话联系了爆料帖子里发布的“幺妹”的老板,问及就这篇爆料有何看法时,她表示:对,我就是网上发的王姓老板。网上爆出在店上吃饭的合影我是旁边被遮住脸的那个,那天王宝强来我们店上吃饭,大家很激动地像粉丝一样和他合影,站在王宝强旁边的女生是我朋友也是鱼幺妹股东之一。王宝强吃完饭后,就和他随身的工作人员走了。

至于今早发布的各种爆料,王老板表示:目前觉得很困扰,并且截止到现在,我也没有和她(刘某)联系。一切静待她自己的说法吧,她早晚会出来澄清。

事件梳理

8月14日

王宝强发离婚申明

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表明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经纪人妻子: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据媒体报道,王宝强14日凌晨宣布和妻子马蓉离婚,震惊娱乐圈,他发声明直指“妻子和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同时解除经纪人职务。而据网友爆料经纪人其实也已婚,男方妻子杨慧同日留下意味深长的发言,再度掀起网友议论!

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

马蓉回应王宝强:欲盖弥彰 善恶自有真相

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对此,马蓉于凌晨5时许发博回应“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 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8月15日

王宝强:法院正式诉离婚 要求孩子抚养权

(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离婚,同时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据悉,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经纪人宋喆前妻: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自王宝强工作室公布新经纪人联系方式后,宋喆前妻杨慧联系上了王宝强,并表示早已知悉此事并起诉男方,而自己掌握了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8月16日

马蓉: 要求道歉

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 已正式受理此案。

媒体丨王宝强离婚舆论战,你是哪方看客?

8月14日凌晨21分,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直指妻子与经纪人有不正常关系,称“郑重决定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经纪人的职务”

这份愤怒与隐忍并存的离婚声明,一经公布立即引来轩然大波。王宝强能够如此主动、决绝地公布自己被戴了“绿帽子”,在大众的记忆里,似乎还是娱乐圈第一人。一时间,支持者有之,同情者有之,嘲笑者有之,愤慨者有之,谩骂者有之,哗众取宠者亦有之……与此相关的舆论现象堪称“现象级”,引发舆论领袖和网民的热议,甚至“互掐”。

明星八卦是老生常谈,也容易引起网民热议。但“王宝强离婚”一事的热议度之高,依然非常罕见。一起娱乐圈八卦,从一开始的谣言四起,到迅速上升为严肃的社会话题,从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人们对情感和婚姻的普遍焦躁和危机感,正如有人说,王宝强婚变一事,“感觉不像是远在天边、跟自己没半毛钱关系的明星八卦,更像身边邻居家那位常年在外打工、憨厚踏实、勤奋顾家、好不容易娶上媳妇的老大哥出了事。有点淡淡忧伤和忿忿不平。”王宝强的亲民形象已深入人心,更激发广大网民的强烈共鸣。

虽然网民一边倒地支持王宝强,斥责马蓉、宋喆等人挑战道德底线,但仍有一些观点与大众的主流意见产生激烈地交锋,让人看得“瞠目结舌”。不过,多元的社会,注定会共存不同的观念,甚至价值观,这点本无可非议,怕就怕有些人是在“剑走偏锋”,靠“逆向思维”博人眼球,赚取阅读量。如此,便不免让人感到无聊和乏味了。

如今,网民和各大媒体大都在为王宝强说话,马蓉的表态也异常含糊,实际上已经丧失了“话语权”,这场离婚“罗生门”的真相如何,我们一起期待……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成都商报、中国青年报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