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四川

今日关注:成都3起女性遭骑车男持刀划伤案告破

今日关注:成都3起女性遭骑车男持刀划伤案告破

新浪四川

关注

摘要阅读丨7月4日下午,一位成都网友发微博称,她在途经龙泉驿区航天北路的美食街时,被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持刀划伤背部,伤口长度达到32厘米,深度3厘米左右。不少网友见状,纷纷对作案者表示强烈的愤怒和声讨。

最新消息丨凶手已被抓获

当天,龙泉公安发布通报,称从6月27日至7月1日,已发生三起此类事件,均针对夜间出行女性下手。目前该涉案男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发丨女子逛街 背部遭人划伤

4日下午2点左右,该网友发微博称,她7月1日晚9点过,同朋友途经航天北路美食一条街时,一名骑着自行车的陌生男子将她后背划伤。随后,她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医院治疗时,有同伴为她拍下一组照片。其中一张上,可以看到她后颈下方15厘米处,一条触目惊心的横向伤口,从左腋窝一直延伸到右肩。该网友称,伤口长度达32厘米,深3厘米,一共缝了45针左右。

微博发出后,该事件在网络空间广泛传播,不少网友加入到声讨行列,斥责该行凶男子行为“变态”、“残忍”,并呼吁“严惩凶手”、“龙泉的朋友一起找线索,抓住这个飞车伤人男”。

据附近居民介绍,事发地点为龙泉驿一知名美食街,每晚八九点正是生意火爆时候。

网友声音丨应该严惩

Zc大大大曾:该死!这尼玛人渣中的人渣!必须凌迟处死

lxylxy9897288:他妈的人渣。弄死算了,免得危害社会。

飞飞波浪_365:飞律宾的杜特尔特说的好,这种犯罪份子,人人得而诛之

dyed_:在无辜的人身上找刺激,这种不顾他人死活只顾自己发泄的人拖出去毙了,活着也没意义!

 调查丨如遇此事你会如何应对?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当街遇到歹徒行凶,你会怎么做?(必选)*

上前制止,呼吁周围群众帮忙围捕
立马报警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