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新闻

多伦多汽车撞人事件始末|嫌犯此前未犯罪 与恐怖团体无关

多伦多汽车撞人事件始末|嫌犯此前未犯罪 与恐怖团体无关

新浪新闻

关注

摘要:4月23日,多伦多市发生货车冲撞行人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嫌犯名为Alek Minassian,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事件回顾:本周一,米纳希安驾驶租来的面包车在多伦多一条繁忙街道冲向人行道,一路碾压,共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现场视频:加拿大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 嫌犯此前未犯罪 与恐怖团体无关

    嫌犯此前未犯罪 与恐怖团体无关

    加拿大警方表示,25岁嫌犯米纳希安此前无犯罪纪录。不具名政府官员简报调查进度指出,米纳希安未与任何组织性恐怖团体有牵连

    查看详情
  • 事发地为华人区 嫌犯或有精神疾病

    事发街区是一个以华裔、韩国裔和伊朗裔为主的社区,华人占据半数以上。《电讯报》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称,嫌犯或受精神疾病影响。

    查看详情
  • 多伦多汽车撞人疑犯25岁 曾是大学生

    多伦多汽车撞人疑犯25岁 曾是大学生

    加拿大媒体报道,疑犯身份已确认,是25岁的米纳西恩,社交媒体 LinkedIn 提供的信息显示,他曾是一名大学生。

    查看详情
  • 加拿大警方:系蓄意撞人 但无恐袭证据

    加拿大多伦多市警察总长马克∙桑德斯表示,在该市驾车撞人的司机是蓄意而为,但目前暂无恐怖袭击证据。

    查看详情
  • 多伦多汽车撞人事件目击者:1个都没被放过

    多伦多汽车撞人事件目击者:1个都没被放过

    BBC报道称,一名现场目击者惊恐地描述,袭击者当时驾车高速撞向路边的行人,几乎一个也没有放过而是将他们一个一个全部都撞到。

    查看详情
  • 加拿大现汽车撞人事件 撞第一人后未减速

    事发时,肇事汽车在撞了第一名行人后并没有减速停车的迹象,而是继续以较高车速行驶了大约1.6公里,造成多人被撞。

    查看详情

内容来源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