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湖南

郴州首张手绘旅游地图公布

郴州首张手绘旅游地图公布

新浪湖南

关注

原标题:旅游去哪儿?郴州首张手绘旅游地图带您游遍北湖!

本网讯(唐文利 黄信粼) 作为一名外地游客,怎样才能在最短时间内饱览北湖区的美景美食呢?一张地图就能帮您搞定。9月8日,笔者从北湖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编制完成郴州市第一张旅游主题手绘地图《北湖区美丽乡村旅游手绘地图》,为2016年湖南郴州首届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宣传推广助力。

该地图以活泼简洁的笔调,正面呈现北湖区的全景,山脉河流跃然纸上,地形面貌一目了然。对该区仰天湖高山草原、三合古村、小埠古村、龙女景区等各知名景点的方位进行详细标号注释,景区景点分布精准到位,按图浏览简单方便。

地图背面按折痕区域划分栏目,放入相关信息,包括北湖简介、重点景点介绍、特色休闲农庄、购物商圈、星级酒店等,以及北湖经典旅游路线推荐和旅游实用信息。该地图将北湖区境内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都囊括在内的各大美景、美食、酒店、休闲农庄等情况详细展现给了游客,达到“一图在手,走遍北湖”的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