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广东

粤事:女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四日 被囚禁前发出救命定位

粤事:女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四日 被囚禁前发出救命定位

新浪广东

关注

今日头条

女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四日 被囚禁前发出救命定位

李静文被困的房间李静文被困的房间

再警惕的传销组织,也抵不过拥有“福尔摩斯”头脑的男友。

2月21日清晨,在广州白云区太和镇朝亮北路附近的一栋住宅楼里,小冰(化名)利用手机定位,将误入传销组织、失联四天的女友解救。这四天里,女友李静文连同其他十几人被关在一间不到20平方米的小房子里,不能出门,手机被没收,定时接受“培训”。

将时间回溯到四天前,李静文还满怀期待应高中学长之邀,前往太和镇面试。她并没有想到,自己已经落入了传销组织的陷阱。

值得庆幸的是,她记住了男友的提醒,时刻保持警惕,在手机被没收的最后一刻发出微信定位,这也成为男友将她解救的重要线索。>>详情

  • 春运收官粤发送旅客超1.32亿人次

    今年春运广东省旅客发送人数超过1.32亿人次,其中公路发送旅客0.9亿人次,水路发送旅客0.05亿人次,铁路发送旅客0.3亿人次。

    查看详情
  • 支付宝开通异地续签港澳通行证

    广东、贵州、广西、福建、重庆、河南、安徽、黑龙江全省(区),以及青海、四川、湖北、辽宁的部分城市。

    查看详情
  • 到2020年国民体质测定合格水平超95%

    广州市体育局通报了《广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主要特点以及落实的主要思路等。

    查看详情
  • 广州机场将扩建将搬迁15个村

    有3个航站楼、5条跑道,机场建设用地增加,就业人口超过10万;对内对外交通也将大幅提升,远期还有机场高铁站,辐射全国。

    查看详情
  • 化州市反贪局原局长郭志玲收受贿赂332万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最终认定郭志玲收受他人贿赂人民币332万元,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查看详情

今日天气

强冷空气今晚来袭 广州降温将达10℃需注意保暖

强冷空气来袭,北方大范围、大幅度降温,不少地方还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大雪。广州下雪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在这场“断崖式”降温中重新翻出秋衣秋裤,体味乍暖还寒的滋味。22日夜间强冷空气杀到,随后气温会过山车式下降 ,并开启低温阴雨模式。

受偏南气流影响,22日白天广州仍维持暖湿多雨雾天气。22日夜间起,一股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广州,带来小到中雨降水,23日气温明显下降;23日至25日,全市将维持阴雨寒冷天气,降温幅度8℃~10℃。气象部门提醒,气温骤降,需注意防寒保暖。>>详情

  • 6旬老伯壮年抛弃妻儿 年迈状告子女索赡养

    广州一名年过六旬的老伯将前妻所生的一双子女告上法庭,要求两人每月支付4500多元赡养他终老。

    查看详情
  • 六旬老人扮领导骗钱骗色 受害者多为大妈

    受害人多数是40~50岁的中年妇女,均是经人介绍认识了嫌疑人,通过多次的交流取得了好感,部分受害人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

    查看详情
  • 因车间地滑 东莞一女工穿高跟摔伤获赔4万

    东莞一家鞋业公司制定了不得穿高跟鞋上班的管理制度,在这里工作的张阿姨违反公司规定穿高跟鞋上班,因车间地滑摔伤。

    查看详情
  • 农妇为找丢失耕牛迷路5天5夜 粒米未进

    她身无分文,粒米未进,一直坚持沿路到处寻找耕牛。为了寻找耕牛,她白天挨饿,到了晚上便在已打烊的店铺门前过夜。

    查看详情
  • 男子为还赌债抢劫杀人逃亡14年

    为偿还赌债,21岁男子伙同他人持刀抢劫摩的司机,并将其捅死后仓皇逃匿。谢某良变换身份,到处逃亡14年,近日被警方抓捕归案。

    查看详情
  • 广东江门美女模特进铁路拍照被警方处罚

    近日,在江门当地三名摄影爱好者因擅自进入铁路护网内拍照,从而涉嫌妨害列车行车安全被铁路警方当场发现并予以处罚。

    查看详情

今日图集

实拍公交车点钞员数钱到手抽筋

点钞员数钱到手抽筋

数钱按理说应该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情,但是如果每天要亲点上万元一块的零钱,数钱期间除了喝水上厕所,同事之间没有多余的闲谈时间,那估计没多少人会觉得是件幸福的事了。位于香蜜北地铁附近的深圳巴士集团公共汽车分公司。

广东男子被控5起强奸 连孕妇也不放过

广东男子被控5起强奸

前年发生的广州医科大学女大学生赵某在广州流花湖公园遇害案件,前天(2月20日)上午在广州中院进行一审第二次不公开审理。被告人郑某某共被指控五起强奸作案,其中一起为强奸孕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