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广东

粤事:肇庆一镇现大规模猎狗行动 警察进村扑杀用枪射击

粤事:肇庆一镇现大规模猎狗行动 警察进村扑杀用枪射击

新浪广东

关注

今日头条

肇庆一镇现大规模猎狗行动 警察进村扑杀用枪射击

肇庆现警察杀狗

近日,怀集县大岗镇大钟村在进行大型猎狗行动。记者咨询了大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在本月12日,有一名村民死亡,而他十几年前就在村里被狗咬伤,而他的死正是因为近期狂犬病发作。于是镇政府将感染者居住地点周边2.5公里范围内定为预备防护带。

在本月13号,怀集县大岗镇大钟村刚刚进行完狗狗的扑杀行动。记者15日来到这里,村里已经很难看到狗只的身影。据了解,在13号上午10点多。有60多名警察进村对狗只进行扑杀。对于一些逃跑的狗只,则用枪进行击杀。>>详情

  • 广州市12个年票次票收费站4月拆除

    次票收费站拆除后,还将对占用路面和相关交通标识进行恢复,以提高过往车辆的通行能力。

    查看详情
  • 潮州原市长卢淳杰悔过书:不忠不孝的人生

    潮州市原市长卢淳杰悔过书中称“我这辈子就是不忠不孝的失败人生”。

    查看详情
  • 广州南沙湿地拍到24只黑脸琵鹭

    据悉,这是自10年前南沙湿地首次发现黑脸琵鹭以来拍到数量最多的。现在去南沙湿地不仅可以邂逅黑脸琵鹭,还可以看到不少雏鸟。

    查看详情
  • 华南首例机器人心脏手术成功实施

    昨天,华南地区第一位由机器人做心脏手术的患者、35岁的赵先生回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诊,气色很好、行动自如,恢复良好

    查看详情
  • 香港中环写字楼租金302美元全球最贵

    香港中环的甲级写字楼每平方英尺租金为302美元,相比之下伦敦西区为197美元,纽约中城区为194美元。

    查看详情

今日天气

未来三天广东气温将逐步上升 18日气温或可达到27℃

升,升,升!连日来,气温一路走高。昨日,五山观测站的最低气温已突破10℃,为10.4℃;最高气温则升到了24.5℃。未来三天,气温仍是上升的节奏,并且最高气温逐日微涨,到18日可能达到27℃!

气象部门预测,控制广东省的冷高压继续减弱,17日夜间到18日有弱冷空气东路补充南下,但对广东省大部气温无明显影响。未来三天,气温总体仍呈回升态势,昼夜温差大,早晚仍较凉。>>详情

今日图集

火车“黑匣子”的坐诊医生

火车黑匣子的坐诊医生

春运期间,出入库工区每天检测机车70余台,工作量超过日常31%。今年35岁的郝波是出入库工区技术骨干。接到机车入库的作业单,他快速整理好工具前往作业地点,并使用多功能摄影手电筒对机车信号感应器进行检查,在为设备坐诊的同时,通过摄影手电筒拍照留下检查情况记录。

今日美食

红遍明星圈的火锅隆重登场

尼古拉斯骚货熊,作为川式火锅之主也与泰迪熊联手玩味锅底,如此骚气逼人!全牛油汤底冷塑而成的骚货熊挨在锅边,辣椒、花椒、姜片、葱段等配料团团簇拥,小熊随锅底加热慢慢融化。

芭比肥牛,网红芭比小公举一袭肥牛晚礼服装身,肥瘦均匀的肥牛薄身却不易扯烂。手工虾滑,晶莹剔透的虾滑,每一颗都那么圆润饱满,咬下去满口虾香Q弹!成都串串,鸡脆骨、牛肉串、去骨鸭掌,大把地涮着吃才过瘾,和麻辣红油一起刺激味蕾!>>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