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广东

粤事:罗尔回应为何不卖房救女 一套给儿子一套养老

粤事:罗尔回应为何不卖房救女 一套给儿子一套养老

新浪广东

关注

今日头条

罗尔回应为何不卖房救女:1套房给儿子 1套房养老

昨天,罗一笑的爸爸罗尔再次接受采访,解释自己有三套房还为女儿募捐的原因:深圳的房子是要留给儿子的;东莞其中一套是现在的老婆名下的,另一套是以后养老要用的;写下救女儿的文章,是将来留给女儿看的……

罗尔在另一个采访中称,关于网传的公司是他帮朋友挂名的,他现在“4000块的工资根本不能维持生活”。并表示:“这件事(转一次给一块钱)是4个人策划的。”之所以引发大家关注,“就是20万跟200万的差别而已。”>>详情

罗一笑事件剧情频反转 网友质疑网络募捐是否该捐

短短数天里,“罗一笑事件”发生180度剧情大反转。12月3日,罗尔通过个人微信公共账号发文称其女病情得到控制,个人所收善款正在返还。12月4日,罗尔再次接受采访,回应不卖房救女:一套留给儿子、一套留给老婆、一套留着养老;写下“救女”文是希望将来女儿可以看到。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被骗、愤怒。从“刷屏转发献爱心”到“众人唾骂”,无论是传统媒体、门户网站,还是公众号等自媒体,都纷纷发言,该事件可谓全民热议。>>详情

  • 深港通今日启动 将加强互联互通建设

    12月5日“深港通”开通,香港业界对“深港通”普遍看好,认为开通后能为内地和香港市场带来行情。

    查看详情
  • 董明珠:希望资本不做破坏中国制造的罪人

    12月3日上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

    查看详情
  • 穗一手楼均价连续两个月下降 均价16941元

    11月,广州楼市降温。据数据显示,11月广州一手住宅网签10665套,网签面积119.2万平方米,环比分别自然回落27%和23%。

    查看详情
  • 广州美食节昨日闭幕 10天吸引百万食客

    12月4日广州国际美食节圆满闭幕。2016年广州国际美食节番禺区主会场及四个分会场的入场总人数达到百万人次,10天消费总额超亿元

    查看详情
  • 广州男子牙疼延误治疗 花17万元才保住命

    广州一男子差点因牙疼要了命。该男子因牙疼不在意,导致严重感染一度入了ICU,前后花了17万元、治疗2个月才保住性命。

    查看详情
  • 数十名大学生因买饭插队街头混战头破血流

    河源大学城商业街附近,几十名大学生在街头打架斗殴,由于参与打架人数众多,整个场面一片混乱,现场也有不少人在围观。

    查看详情
  • 男子坠亡身旁撒几十万现金:掐死妻子跳楼

    白云警方初步判断,梁某因感情纠纷掐死妻子,后抛洒现金跳楼身亡。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查看详情
  • 山东男子来深圳会友 饮酒过量醉倒街口

    12 月 3 日,一名来自山东的男子与朋友喝高后,独自一人来到深圳沙头角准备进入中英街观光旅游,不料却不胜酒力而醉倒在地。

    查看详情

今日图集

深圳警营开放后成遛娃乐园

深圳警营成遛娃乐园

深圳市公安局定于12月4日上午10时至下午16时举办了第十二届警营开放日活动。本届警营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本届警营开放日主会场设在深圳警校,各公安分局及部分基层派出所,交警、消防中队及边防部门设有分会场。

广州一新生儿被弃垃圾桶死亡 父母18岁

穗新生儿被弃垃圾桶死亡

12月4日,在广州南沙区发生一起新生婴儿被遗弃的事件,警方在垃圾车里面找到一具婴儿尸体,到底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呢。

事发在广州南沙东涌镇,12月4日一早,警方接报称有人将刚刚出世的婴儿丢在垃圾桶里。当老友记赶到的时候,整个垃圾压缩站依然被警方封锁,而路边就停了台殡仪馆的黑车。

今日美食

冬日恩物不过一顿凤城鸡煲

这里的鸡煲用最传统的凤城无酱汁清焖法制作而成,其做法是先将鸡煎过,再加入蒜子、姜片、黄酒等调味,保证原汁原味,鸡汁用来捞饭更是一流!鸡的挑选亦有讲究,用农场木瓜园长大的走地鸡,重达三斤八,以木瓜而食,不添加任何饲料,养足日子,故肉质劲爽口,连鸡皮都是脆的!最绝妙的是师傅加了烧肉提香,烧肉的肉汁提升鸡肉的鲜味之余,更令整个鸡煲更加味浓醇厚。>>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