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广东

粤事:把妹达人教宅男搭讪 女子疑情人出轨给其下药拍裸照

粤事:把妹达人教宅男搭讪 女子疑情人出轨给其下药拍裸照

新浪广东

关注

今日头条

广州把妹达人开课教宅男如何搭讪:搭讪是门技术活

网络文化兴起,沉溺于网络的你是否在现实中反而不善与人交往?源于美国等国家社交文化的P UA培训兴起,并在广州本地落地发芽。一群自诩社交达人的导师以培训“宅男”社交技巧为己任。当然,这并非免费馅饼。

“把妹达人”,又称PUA(Pick-UpArtist,又译“搭讪艺术家”),是一群热衷于分享社交经验的网络人群,他们也通过收费传授社交术。如今,PUA导师也在国内应运而生。在这些导师眼中,社交不纯粹靠颜值,而有独特技巧,宅男们通过学习也能顺利交到朋友。>详情

相关新闻:女子疑情人出轨给其下药拍裸照 自捅数刀未死捅死情人

深圳一名47岁女子,因怀疑情人在外面有情人,偷偷给他灌下安眠药,拍下裸照,后与情人发生争执,最终自捅数刀,再捅情人数刀。情人死亡,女子则活了下来。

近日,这名47岁女子被控故意杀人罪,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她称当时仍爱着情人,没有杀人故意。

被告人苏某芳,47岁,某公司职员,早年落户深圳,在罗湖区布心山庄自有一套住房。

法庭上,苏某芳的身体瘦小,声音也显得柔弱。但是检方指控称,今年2月22日凌晨时分,苏某芳在罗湖布心山庄房间内,将其情人黄某辉连捅数刀,致其死亡。>详情

  • 信电线杆信用卡广告 深圳市民被刷5000元

    许先生在路边电线杆上看到办理信用卡的小广告,办了信用卡,却发现自己办理的信用卡已被盗刷 5000 元人民币,遂报警。

    查看详情
  • 南沙农妇勇救2落水女孩 昨获5000元奖励

    8月23日,两名小女孩在广州市一河涌边玩耍时,不慎溺水,千钧一发之际,郭金弟跳入水中施救,先后将两名女孩成功救起。

    查看详情
  • 民航局:冰皮或冰淇淋月饼不能携带上飞机

    时下流行的冰淇淋月饼、冰皮月饼,因包装盒内有干冰或本身易融化,不能携带登机。

    查看详情
  • 穗地铁2号线加夜班车 3号线夜间增停靠点

    9月1日起,广州地铁3号线将在每天收车后23时15分加开的机场南站始发夜间专车新增嘉禾望岗站和同和站两个停靠站点。

    查看详情

今日天气

穗今明早晚仍清凉 有市民穿起长袖感叹秋天来了

广州今日晴到多云,气温26℃~33℃,吹轻微的偏东风;明日多云,有雷阵雨,气温25℃~33℃,吹轻微的偏南风;9月1日,阴天,有中到强雷雨,气温25℃~32℃。>详情

特别关注

手机电脑成大学新生标配 有新生花2000多元买书

又到一年开学季,作为大一新生的你都带了什么去上学呢?记者昨日调查发现,手机和电脑已经成为入学前的标配,有少数学生还选择贷款购物。对于如此消费,教育专家李伟成表示要适可而止,如果家庭有条件,可以为孩子配备一些相对好的设备,但是不要太奢华,更不要攀比。

“买台电脑5000元,手机2500元,加上其他的一些费用,包括衣物、零食、日常用品等,大概要1万元左右。”暑假期间,家住番禺、儿子在禺山中学读书的廖女士为给孩子准备开学物品花费了“大价钱”。廖女士表示,身边的家长暑假期间都为孩子上学添置了不少物品,“电脑和手机都是孩子的必备品”。>详情

小学开学外国书包风靡动辄千元 有家长购物单列满A4纸

“5000元买个日本书包值不值?”日前,准备去日本旅游的市民黄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公司的家长同事请她代购日本书包,价格之贵让她咋舌。临近开学,南都记者在市内各商场走访发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往选购开学装备,其中大部分是新生家长。四五百元一个的书包比比皆是,有家长透露,基本配置的话大概千元左右,如果是高标配则可破万。>详情

今日图集

辣眼睛!江门一停车场现多名裸睡者

江门停车场现多名裸睡者

有市民向江门电视台反映,近日,有几个人在江礼大桥桥底,市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场内过夜睡觉,当中还有两名是小孩,近乎裸睡。虽说天气酷热,对于没有空调、风扇的露宿者来说,确实难熬。但是这样的做法,未免太过“辣眼睛”,而且也成了大大的安全隐患啊!究竟怎么回事?

揾食我至叻

怒赞!超划算啫啫煲全宴[微博]

   啫啫煲,是指把食物及本地香料(姜葱芫茜香芹紫苏)等放入烧致极热的瓦罉(煲),使食物发出“啫啫”声音和喷出香气的烹调方法。据说来源于八十年代初期广州的大排档。大街小巷涌现一批大排档,大排档到了晚上十分火爆,大排档以快手、镬气好闻名,生意非常好的小吃的做法大排档小炒都来不及做,他们开动脑筋把煲仔饭的原理用到做菜上,于是有了快捷、味道浓郁的啫啫煲。>>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