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广东

粤事:两男子冒充索罗斯弟子与乾隆 骗深圳富婆4000万

粤事:两男子冒充索罗斯弟子与乾隆 骗深圳富婆4000万

新浪广东

关注

今日头条

两男子冒充索罗斯弟子与乾隆皇帝骗深圳富婆4000万

“我是乾隆皇帝,吃了长生不老药,活了300多岁,掌握着大清皇家的资产,不过这些资产被冻结了,需要找人投入启动资金,让我去把皇家资产解冻,你就可以获得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收益……”

这台词听着怎么那么像周星驰电影里的恶搞桥段呢?可是居然真有人信啊!昨日深圳中院就审理了这么一单荒诞的案子:一男子被指控冒充金融业大拿索罗斯的弟子,同另一名冒充乾隆皇帝的男子,诈骗一名富婆超过4000万元。>>详情

  • 车管所科员受贿329万 违规为470辆车上牌

    车管所黄埔分所查验岗原组长祝君(副科级)在没有实车查验的情况下就作出查验通过的结论,受贿329万元。

    查看详情
  • 深圳一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跪拜过往车辆

    8 月 22 日,一名群众报案称,他在辖区北环大道一天桥附近,看见一名男子在路边对过往车辆跪拜,神情动作异常。

    查看详情
  • 穗瘾君子偷90只孔雀一只卖200元

    近期,广州增城警方侦破了系列盗窃养殖孔雀案,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及1名销赃嫌疑人,并缴回1只被盗孔雀。

    查看详情
  • 男子伤人致死潜逃9年 被怀孕女友举报

    男子酿下命案隐姓埋名,女友得知真相,毅然举报。

    查看详情
  • 女子手术后腹痛 检查发现体内留引流管

    张小姐上月在深圳南山区人民医院进行了腹腔镜相关手术,术后身体仍常有腹痛之感,再次住院做检查发现,竟有部分引流管存留体内。

    查看详情

今日天气

广州雷雨天气将来袭高温暂缓 昨番禺最大阵风10级

昨日下午,广州中南部出现了雷阵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其中番禺区石楼镇录得全市最大雨量75.4毫米,番禺区石諅镇录得全市最大阵风25.0米每秒(10级)。雨水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高温得到缓解,所以,番禺昨日解除了高温预警信号。当然,用不着羡慕别人,因为再过两天,即27日,在弱冷空气及其带来的雷雨的影响下,高温天气将得到缓解:最高气温将从目前的36℃降至32℃!>>详情

特别关注

粤多地村委挂百块牌匾 村干部:除天花板都挂了牌

上联:法律援助联络点、村法律顾问公示牌、打击整治攀爬入室盗窃办公室;下联:农家书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勤廉监督室、村法律顾问工作室;横批:横石水镇江古山村公共法律服务站。

这幅特殊的“对联”出现在英德市横石水镇江古山村村委会一间办公室门前,由8块大小不一的牌匾组成。由于空间不够,其中三块被钉在了门左侧的防盗窗上,显得格外突兀。据不完全统计,该村悬挂、张贴各类标牌和制度牌近百块。>>详情

叹世界

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在里约,还有另外一群人,他们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奥运会”——裸体奥运会。

民众办裸体“奥运会”

今日图集

有两个许家印有钱的港商大亨也在买万科

港商大亨也在买万科

说到真正操控全局或者能够扭转乾坤的大佬,小编总是想到由梁朝伟演大反派的电影《暗花》里的洪先生。在梁朝伟眼里,洪先生不过是“一个十几年没回过澳门的老东西”。然而正是这样一位“能搞出什么恶来”的老头子,随便动动小指头,就把梁朝伟逼上了绝路。

言归正传,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老头子”,就是香港四大家族之一的郑裕彤。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位老爷子,那么你也一定听说过他麾下的两个巨头企业:香港新世界地产和周大福珠宝。>>详情

娱乐眼

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演员:范冰冰第五

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演员

揾食我至叻

一盆点燃洪荒之力的跳跳蛙[微博]

工作日,就让一盆辣上天的跳跳蛙来唤醒你的味蕾,点燃体内的洪荒之力吧。

老板是正宗的湖南人,但是因为这里是广州,所以菜品进行了改良,更加符合广州人的口味。店外的等位区还有吊椅,店内装修风格也是充满现代气息,等位区还有免费打印照片的服务。店员特别热情,即便客人爆满也不会懈怠任何一个客人。

菜单会定期更新,推出新的菜品,虽说菜品不算特别多,但是基本不会踩雷。另外,极高的性价比更是吸引着食客们前来。>>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