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史上最贵手机被曝倒闭:价格最高达百万

史上最贵手机被曝倒闭:价格最高达百万

新浪综合

关注

史上最贵手机品牌倒闭

来源媒体:一财网

据报道,以高端材质打造的某智能手机奢侈品品牌已经宣布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这个由Nokia在1998年打造的英国品牌将停止手机的生产并开始资产清算,因此将导致损失200个就业岗位。

母亲为女儿购买奢侈童装

该公司是诺基亚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诞生于1998年10月,以经营高档品牌的方式,由世界著名的手机设计师Frank Nuovo设计。它于2012年被转手给了EQT、后又在2015年转给了国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土耳其知名商人哈坎-乌赞收购了它。

爆笑二货学习奢侈品品牌发音

该品牌眼镜蛇限量版手机。由该公司与法国珠宝商宝诗龙联合推出,商家标榜要将珠宝钟表技艺与移动通信完美联姻。这款限量版在蛇身镶有439颗红宝石,眼睛则为两颗祖母绿,全球发行8部,国内仅1部。

逗比捡手机

公司的拥有者-土耳其知名商人哈坎-乌赞(Uzan)表示,计划保留该品牌、技术和设计许可,期待未来能够东山再起,重建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