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开挂!37岁成香港女首富!投资一支股票半年赚6亿

开挂!37岁成香港女首富!投资一支股票半年赚6亿

新浪综合

关注
刘銮雄曝死讯携甘比破谣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她来自香港贫民窟屋村,只有中学预科学历,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娱乐记者;去年年底,她嫁入豪门,而且赶在今年情人节前,以500多亿身家跻身香港女首富;这还不算完!更厉害的是,不到半年,她又摇身一变,从豪门“女神”晋升“女股神”。

土豪花式炫富 让婴儿盖着40万现金睡

她就是香港富商刘銮雄的妻子甘比(陈凯韵)。7月4日,由甘比持股50.02%并担任执行董事的华人置业发布公告称,因买入中国恒大的股票,公司大赚12亿港元。

自3月1日华人置业完成股权重组后,甘比成为公司最大股东,持有50.02%的股份。若上述未变现收益按权益比例分配,那么甘比可以分到6.0024亿港元。此外,在买入中国恒大时,华人置业还出售若干其他上市证券投资及理财产品,实现已变现收益约2.08亿港元。按照上述比例分配,甘比还能从中分得1.04亿港元。

上半年公司炒股的业绩,对华人置业自身的股价也带来了积极影响,7月5日华人置业的股价就大涨了4.2%。

甘比是在2001年的一次采访中结识了刘銮雄,每逢刘銮雄有活动,均是由她采访。2002年,甘比辞去记者工作,跳槽进入刘銮雄的公司工作,逐步成为其助手。2008年10月24日,甘比诞下女儿。

去年刘銮雄与甘比注册结婚后,有香港媒体记者问,您(刘銮雄)在那么多女友中,为何选中与甘比再婚?刘銮雄回答说:“甘比不贪钱、单纯,不是坏女人,一直好照顾我和子女,心地善良。”甘比是怎么从狗仔蜕变成女首富的呢?点击查看全文>>

全球最土豪乡镇:家家有飞机 遛狗都是开飞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