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未来的汽车竟然都是飞着走!

未来的汽车竟然都是飞着走!

新浪综合

关注

盘点十大飞行汽车

来源:环球网

据连线杂志报道,备受期待的“飞行汽车时代”终于要到来了!全球各地的许多大牌公司正以实际行动展示开发飞行汽车的决心,并承诺尽快将它们投入使用。这种突然转变可归因于最近取得的技术进步,包括更好的发动机、电池以及轻型材料等。

小型发电机的出现将设计师和工程师解放出来,打造更灵活的飞行汽车。当然还有许多细节有待解决,比如如何监管这些新式交通工具,如何引导它们安全地通过城市上空,这些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

未来5款最好的自动驾驶汽车

设计师们非常大胆,他们的设计吸引了全球的关注。有长的像蜻蜓的,有长的像特大号蜻蜓的。形态各异,可以满足各类人士的需求。

你以为这样的飞行汽车就一定是天价吗?错。

Volocoptor堪称全新的直升机,顶部两个巨大叶片被18个更小的旋翼代替,它们均匀分布在类似传统旋转器的圆环上。德国公司e-Volo表示,这种时髦的飞行工具配有2个座位,操作飞行超级容易。两块电池可支持持续飞行30分钟,售价仅为34万美元。

总之,未来飞行汽车,款式各异,总有一款适合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