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媒体解析美国治脱臼贵中国千倍:没保险根本看不起

媒体解析美国治脱臼贵中国千倍:没保险根本看不起

京华时报

关注
中国男孩在美治脱臼花上万 国内仅需11元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杭州一位自称“乐爸”的家长,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在美国带孩子看病的真实故事,引发了网友广泛讨论。这 位家长在文章中称,自己带孩子在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挂急诊看脱臼,苦苦等待4小时后才得以见上医生。“乐爸”还表示,尽管医护人员态度很好,但这番复杂的 经历加上价值不菲的看病花费,还是让他十分感慨。

国家谈判促药价“腰斩” 这三种药降价最多

在美国看病真有那么糟么?据了解,由于中美两国国情不同,医疗体制存在较大不同,无法简单比较两种医疗体制孰优孰劣,但应当看到国内医疗体制改革近年来取得的进步。

由于美国的相关医疗费用由医疗保险来支付,所以医疗机构往往并不考虑花钱多少,而是尽可能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来赢得患者的青睐。因此,对于无保险者来说,在美国看病确实会是一大笔开销。>>>点击查看全文

上万元抗癌药印度卖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