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国家队高抛低吸 增持的筹码竟然是这30只股票

国家队高抛低吸 增持的筹码竟然是这30只股票

投资者网

关注
3000点下只买不卖?看杨德龙咋看下半年股市

来源:投资者报

随着半年报披露接近尾声,机构二季度的调仓布局陆续明晰,其中国家队的动向更是成为市场上的风向标。

因为对于上市公司来说,国家队的进入是一种荣耀,“王的女人”引来无数英雄竞折腰。去年股灾之际,上市公司一旦晋升为“王的女人”,其股价常常异军突起。

知名分析师教你如何准确选牛股?

今年以来,国家队几次退出的传闻都令A股出现较大波动。可见股灾过后,国家队的一举一动仍然对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早先,证监会新任主席刘士余强调,现在谈证金退出为时尚早。尽管有此表态,投资者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国家队不是救世主,也不是冤大头,他们也在调仓换股。

总体来看,目前证金等“国家队”持股相对稳定,并没有出现市场所担心的集体出走现象。相反,截至8月25日的数据显示,相比一季度末,二季度以来“国家队”还增持了25亿股。>>>点击查看全文

券商营业部的30年记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