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二季度牛散新进股曝光 偏爱绩优高增长和壳概念股

二季度牛散新进股曝光 偏爱绩优高增长和壳概念股

证券时报网

关注
3000点下只买不卖?看杨德龙咋看下半年股市

来源:证券时报

上市公司半年报进入最后尾声,牛散的持股动向开始明晰。据不完全统计,有8只牛散新进重仓股期末持股市值超过2亿元。

具体来看,冯志浩二季度新进启迪桑德1500万股,期末持股市值高达4.58亿元,位居牛散期末持股市值排名首位。著名企业家陈发树,二季度新进上海家化1035万股,期末持股市值2.99亿元,位居次席。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家化还是著名私募裘国根旗下重阳投资战略重仓股。

知名分析师教你如何准确选牛股?

这些牛散大手笔新进的个股,不妨从两个相反的方面去考察。一个是中期业绩绩优高增长的股票,另一个是壳概念股。经过梳理以后发现,合计19位牛散二季度新进16只中期绩优高增长股票,期末持股市值超过亿元。这些股票今年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且每股收益超过0.3元。>>>点击查看全文

券商营业部的30年记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