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财经

党报评养老金领不到手:拖得实在太久了 说不过去

党报评养老金领不到手:拖得实在太久了 说不过去

综合

关注
养老金涨6.5%是怎么定的?根据是什么?

来源:人民日报

进入8月底,除上海、北京等个别地方将今年上调的6.5%养老金逐步调整到位,还有许多省份,具体的调整方案迟迟未公布,发放很可能要等到年底,拖得实在太久了些,说不过去。

上调的养老金迟迟领不到,老人们难免心里发慌。有的担心:是不是养老金账户里的钱不够了?有的猜测:是不是地方不愿意落实?是不是每往后拖一个月就能少给退休人员发一点?

养老金调增:事业单位养老金怎么变?

养老金上调是件惠及民生的好事。好事还要办好。如果难以在短时间内发放到位,各地应及时解释清楚:不论何时发到手,上调的养老金都是从2016年1月1日发起,届时会足额补发到位,以打消疑虑。最重要的是加快落实,尽早制定方案、拨付款项,让退休人员早些受益,让国家的好政策不要耽搁在路上。>>>点击查看全文

为什么养老金数据由各省分别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