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时尚

深扒刘銮雄女儿的天价鸽子蛋

深扒刘銮雄女儿的天价鸽子蛋

新浪时尚

关注

摘要:香港富商刘銮雄7岁的女儿,小小年纪,在同龄的小盆友在为得到一个芭比娃娃而开心的时候,她已经手握3颗天价鸽子蛋,坐拥8亿港币身家。

艳羡|刘銮雄刷新钻石拍卖天价记录

常听说“投胎是门技术活”,但没比较可能你还真没办法感受有些人的投胎技能到底有多惊人。香港富商刘銮雄7岁的女儿,小小年纪,在同龄的小盆友在为得到一个芭比娃娃而开心的时候,她已经手握3颗天价鸽子蛋,坐拥8亿港币身家。为她筑起天价珠宝梦的,正是她的父亲刘銮雄。

上周四,当国内不少人还在趁着双11的余热买买买的时候,香港富商刘銮雄则通过电话在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拍拍拍,而且一个不小心就拍出天价新记录——4860万瑞士法郎(约合3.07亿元人民币),拍得一颗非常罕见的蓝钻石。

这颗蓝钻石重达12.03克拉,并获得美国宝石学院(GIA)鉴定为鲜彩蓝色(Fancy Vivid Blue),属于蓝钻的最高级别,并被命名为“蓝月亮钻石(The Blue Moon Diamond)”,正是为了形容它极其纯正的蓝色。苏富比拍卖行对这颗蓝钻的介绍也称:“在全球被人熟知的鲜彩蓝色钻石中,这一颗蓝钻的内部清澈无暇,实属绝世好色彩”。此价一出,也刷新了钻石拍卖的新记录,成为所有类型、色彩和重量钻石中,拍价最高的一颗。

在此之前,钻石拍卖的天价记录保持者是2010年苏富比在日内瓦拍出的一颗24.78克拉稀有粉色钻石,成交价格高达4544万瑞士法郎(约合2.87亿人民币),美国宝石学院(GIA)鉴定为浓彩粉色钻石(Fancy Intense Pink),纯度达VVS2级,属极微瑕钻石。粉钻的买家是亿万富翁、钻石商劳伦斯-格拉夫,这颗粉钻也被命名为“格拉夫粉红(Graff Pink)”。

“蓝月亮钻石”被刘銮雄拍到手后,随即也被命名为“约瑟芬的蓝月亮(Blue Moon of Josephine)”,约瑟芬不是别人,正是他现年7岁的小女儿刘秀桦的英文名。各位先别“哇”出声,事情还没完,在刷新纪录的前一天,刘銮雄已经在佳士得在日内瓦的拍卖会上拍得一颗重达16.08克拉的粉钻,成交价格2850万美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命名为“甜美的约瑟芬(The Sweet Josephine)”。

据佳士得拍卖行的专家介绍,这颗粉钻极为罕见,更是公开拍卖史上,同类钻石中最大的,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颗枕形切割粉钻,颜色饱和度非常出色,没有任何常见的紫、橙、棕等副色调,美国宝石学院评级达到鲜彩粉色(Fancy Vivid Pink)级别。

  • 明星"鸽子蛋"大比拼

  • “鸽子蛋”俱乐部

  • 汪峰赠子怡的鸽子蛋

双11前后两天,出手近5亿元人民币,两颗巨型彩钻鸽子蛋就这样在全世界的瞩目下送给了女儿。但其实,Josephine手里攥着的钻石可不止这两颗!2009年,那时的Josephine才刚1岁,刘銮雄就拍下一颗7.03克拉无暇蓝色钻石,当时的成交价格为950万美元(约合6052万元人民币),命名为“约瑟芬之星(Star of Josephine)”,可以说人家是含着金汤匙出生,Josephine是含着蓝钻石出生。

综上,含着蓝钻石出生的Josephine姑娘已拥有3颗“鸽子蛋”——刷新世界钻石拍卖价格的蓝钻“约瑟芬的蓝月亮”、全球最大枕形切割粉钻“甜美的约瑟芬”、以及蓝钻“约瑟芬之星”。

会投胎|这个7岁小女孩“不简单”

看着约瑟芬她爹拍彩钻跟玩儿似的,就能大概猜到,这姑娘虽然才7岁而已,但日常生活也是把大牌奢侈品当玩具拽在手里的。

约瑟芬的妈,娱记出身的甘比,虽不是刘銮雄的正牌女友,但深得刘銮雄欢心,为他诞下一女一子以来,生活做派完全是“富太”规格,爱马仕手袋不离手,这也让小小年纪的约瑟芬出门背的也是各种小尺寸奢侈品手袋,比如她的这款粉红色爱马仕限量款Kelly Doll小手袋,绝对的小公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看上去像玩具的Kelly Doll小手袋很早就绝版,意味着哪怕有钱都未必能买到,而我们的约瑟芬小盆友拥有两个不同颜色的Kelly Doll。

彩钻都不止一颗,爱马仕怎么可能落单?除了粉色款,约瑟芬还曾跨过一款蓝色爱马仕铂金小手袋和妈妈甘比出街。还曾被拍到背着粉蓝色爱马仕Birkin Tiny被爸爸刘銮雄抱在怀里。

约瑟芬被抱在怀里的时候,就经常被港媒拍到佩戴名牌豪表。她在2011年还收过爸爸刘銮雄送的豪宅。据报道,当时刘銮雄以4.3亿港元(约3.5亿元人民币)高价买入香港渣甸山高士美道5号独立屋,让甘比母女进驻。渣甸山高士美道属香港传统豪宅地段,仅需数分钟车程即达饮食娱乐购物一应俱全的铜锣湾及跑马地区,吸引不少富豪入市,刘銮雄在该路段还拥有2至3号物业。而5号独立屋另一优势则是坐拥开扬景观,可俯览维港海景。

  • 鸽子蛋真的好看吗 克拉钻戒真人试戴

    然而一大颗巨大钻石戴着手上真的和谐吗?

    查看详情
  • 扒一扒汪峰赠子怡的那枚9.15克拉鸽子蛋

    章子怡那枚9.15克拉的大钻戒倒是很令人好奇。

    查看详情
  • 鸽子蛋不只有贝嫂 华人女星克拉数也是醉

    每每说起女星的鸽子蛋,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位老面孔。咱们华人女星手指上的克拉数也是醉醉的呢!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