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时尚

一件天价内衣能买多少奢侈品

一件天价内衣能买多少奢侈品

新浪时尚

关注

摘要:维密大秀已经落幕,每年最受瞩目的莫过于Fantasy Bra!但是真的会有白富美把这件内衣买走吗?把价值200万美元的内衣扣在胸上,不知道是一种什么体验?

科普|天价文胸到底值钱在哪儿?

今年的天价文胸价值200万美元。这件内衣灵感来自灿烂的烟花,耗时685小时完成,内含18K金,126颗钻石和400余颗其他珍贵宝石。2005年的维秘天价Bra更是突破极限,价值1250万美元!但是,几乎每年的Fantasy Bra都没有人购买,甚至有人算出一件Fantasy Bra能买多少奢侈品。所以,你的选择是?

买首饰|一件Fantasy Bra=35枚Harry Winston钻戒

首先来科普一下Harry Winston。这是一个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上至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下至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宝的偏爱者。

在多部好莱坞的电影中, 你同样可以发现Harry Winston珠宝的身影,玛丽莲-梦露在歌舞片《绅士爱美人》中就曾高唱:“Talks to me, Harry Winston, tell me all about it……”一直以来,Harry Winston都是好莱坞影星们梦寐以求的珠宝品牌,慷慨大方的Harry Winston本人也多次出借价值不菲的高级珠宝为好莱坞电影提供拍摄之用。

200万美元能换35枚Harry Winston钻戒,如果是想讨爱人欢心的话,估计还是一堆钻戒来得爽?

买车|一件Fantasy Bra=25台揽胜

当然,不是每一个系列的路虎都能换Fantasy Bra,不过路虎揽胜能做到。作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不过在女伴心中,揽胜跟Fantasy Bra估计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用Fantasy Bra换25台揽胜,取悦了自己。但是另一半呢?哦对了,你还要再买一个车库。

买鞋|一件Fantasy Bra=32双红底鞋

有一个礼物,估计每一个女人都无法抗拒,那就是ChristianLouboutin红底鞋。1992年创立的这个高跟鞋品牌色彩艳丽、充满异国情调,被媒体称为“独立于主流之外的极品”,一面世就大受关注。其实,一开始ChristianLouboutin并没有想把鞋底抹成红色,可是每一次设计鞋子的时候,他都为Logo伤脑筋。一次,他看到女助理往脚趾上涂指甲油,大红的色泽一下子刺激了他的灵感,将正红色涂在了鞋底上,没想到,效果出奇得好,至此,令人勾魂夺魄的这抹红色就成为Christian Louboutin的标志。

如今这双鞋子已经成为了全球女人的最想追求的红色。你看,2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能换多少双红底鞋?有机构粗略估算是32双。用32双红底鞋塞满爱人的鞋柜,这真的有点high。除了以上奢侈品之外,竟然还有人算出一件Fantasy Bra能换来114张维密门票。这简直是拉上整个家族去看秀的节奏啊。

  • 天价内衣只看不卖 背后大佬的如意算盘

    Fantasy Bra价值700万到1200万美元不等,先后四次刷新了吉尼斯最贵胸衣的世界纪录。

    查看详情
  • 维密公布2015梦幻Bra 天使性感演绎

    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布了2015年的Fantasy Bra,精致华丽让人惊叹。

    查看详情
  • 除了天价Bra和长腿 戏服high翻维秘全场

    看维密大秀,这些元素你不能忽略。

    查看详情

小编结语:当然了,没有人为了证明自己有钱有实力而真的去买25辆车……在维密的舞台上,由最美的肉体穿着它秀给全世界看,就够了。至于天价Bra最后“衣归何处”,大家已经不再关心了。

(新浪时尚综合中奢网等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