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时尚

宠物开始抢时尚圈人士的饭碗

宠物开始抢时尚圈人士的饭碗

新浪时尚

关注

摘要:在这个事事都得靠抢的社会,男人和你抢男友,女人和你抢女友,就连平日里乖巧蠢萌的小宠物都来和你抢起了饭碗,真是再次认证了妈妈说的那句老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走红|小狗当上Vogue时装编辑

最近被一只名叫Jiff Pom的小萌狗刷屏,原因是这只蠢萌蠢萌的小狗竟然受邀当上了Vogue的时装编辑!Vogue啊Vogue,这只小狗竟然当上宇宙第一大刊《Vogue》的时装编辑,咱们挤破脑袋是不是也只能给它当个时装编辑助理呢。连狗狗都来和你抢饭碗,想想都快要hold不住情绪了,再一次明白了人不狗是一种什么体验,这年头,到底要多努力才能和萌宠平起平坐呢?

别看这只小狗弱弱小小的,它可是全世界走路最快的狗,已经被录入了世界纪录,真是狗也不可貌相啊。它还有自己的ins,粉丝数不亚于任何一个明星博主,ins里最多的照片就是和美女合照,出席各种活动。看看这些个美少女见到Jiff,就算平时再高冷,照样hold不住把嘴往上凑!

盘点|宠物里的投胎小能手

其实宠物界的投胎小能手可多着呢,首当其冲的就要算是卡尔大帝家的Choupette,它可是人尽皆知Karl Lagerfeld的爱宠兼缪斯,时尚界的头牌猫咪。其实一开始,它并不是卡尔的宠物,直到有一次友人把Choupette寄存在卡尔家后,它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了,并且变成了时尚圈最有名最有钱最任性的猫咪。再一次证明,即使在猫咪界,也是同猫不同命啊。

  • 老佛爷爱猫时尚大片

  • 设计师的最爱的宠物

  • 价值千万的奢华萌宠装

拥有两个贴身女佣的Choupette上过的杂志封面比明星还多,还拍摄过各种时尚大片,抢走了不少模特的饭碗。要知道,并不是你取个洋气的法国名字就是上层人士了,你得拍过时装大片才叫真名媛。

作为小马哥家的爱宠,Naville虽然和孙红雷撞脸了,但谁让人家有个好“爸爸”呢,照样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作为小马哥的灵感来源,Naville轻易就能融入到各种时尚单品中。Neville也有自己的Instagram,从Po出的照片来看,狗狗每天的生活就是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穿上帅气的狗狗时装耍酷卖萌,经常还能被Christy Burns、Kendall Jenner这样的大美女抱在怀里!

Lady Gaga的爱宠Asia是一只法国斗牛犬,因为长得像猪,Gaga姐特意在ins里写下“Me and my Batpig #partBat#partPig”的甜蜜亲子物语。这位时尚界的Icon狗狗也参与过不少时尚大片的拍摄,比如最新一期的Coach宣传广告,Asia就强势出镜。

除了这几名时尚界的老牌萌宠,韩国偶吧崔始源家的bugsy也是赚的不少眼球。似乎崔偶吧的世界只有他的狗狗了。虽然,经常被吐槽长得丑,但崔始源对bugsy真是爱也爱不完。不仅因为它和队员口水战,还经常自毁形象迎合自己的狗狗做出许多搞怪的表情!

  • 出身时尚豪门的宠物们 竟然这么萌

    设计师、模特或许能掌控时尚圈的风起云涌,而他们的宠物却能掌控时尚名人们的心情变幻。

    查看详情
  • 老佛爷爱猫引领宠物代言人热潮

    萌宠为品牌代言已然成为当下热潮,最典型的例子当属“老佛爷”Karl Lagerfeld 和他的爱猫Choupette。

    查看详情
  • 穿上名牌 走入上流宠物时尚圈

    宠物的世界里原本没有LV、Gucci和Prada,名媛在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同时,让她的宠物也变得时尚。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