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时尚

跟贝尔吃虫子的明星胃还好吗

跟贝尔吃虫子的明星胃还好吗

新浪时尚

关注

摘要:善于冒险和乱吃的贝尔来中国吃了。而且不止自己吃,还带着明星一起吃。《跟着贝尔去冒险》开播以来,贝尔给明星们准备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动物美食”,光听名字就让人担心……贝爷的胃想必已经锻炼成了铜墙铁壁,但明星们的胃,还好么?

热议|明星们跟着贝爷吃了什么?

首先,肯定少不了蚯蚓这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节目中,贝尔为明星们示范生吞活蚯蚓,而女星张钧甯也不负众望吞下了活蚯蚓……不知姑娘当时的胃液有没有翻江倒海的感觉?

除此之外,还有蛆、面包虫、蚕、蚂蚱、大肉虫、蚯蚓等等食物大杂烩。真是把手头能找到的虫子家族都吃了一个遍。不仅如此,专业美食家贝尔对于每种虫子的吃法也是了如指掌。

科普|给他一把刀,他就能吃掉全世界

录了那么多《荒野求生》,贝尔(英国探险家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已经成功蜕变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了。以至于还有网友@城府1983的博客特别总结了他曾经在节目中吃过的那些动物大餐!它们是……

天牛:切掉头部和腿,整个吃下,吃得皱眉头,说味道就像放了几个星期的大虾。

象鼻虫幼虫:咬掉头部吃下,吃了一条后不敢再吃了。

十字架蜘蛛:去掉头部,吃掉,口感嘎嘣脆,味道就像是血液、脑浆加内脏。

沙漠甲虫:整个吃掉,吃完后扮鬼脸,吁了一口气。

水蛇:咬掉头部,整条吃掉,貌似味道还可以,吃了也没什么反应。

羊眼睛:放到沸泉水里烫一下后再吃,味道就像软骨,冷冷的,粘粘的。

沙漠蜥蜴:切掉头部后分几口吃掉,味道就像是内脏、血液和鳞片的大杂烩。

骆驼蜘蛛:切掉头部后吃掉,好像什么脓汁在他嘴里炸开了。

肥尾蝎:切掉头部和尾钩后吃掉,但蝎子体内的东西都流到嘴巴外面了,他吃的只是个壳。

陆地蟹:一刀杀掉后,切成几块,一块块地吃,但只吃了一口就吐掉,实在是太难吃了。

淡水鳟鱼:用石头敲死,去掉内脏后一口一口地啃着吃,味道还不错,贝尔很喜欢。

沼泽青蛙:整个吃掉,吃完后喷了一口口水“噗”。

泥螺:挖出肉,吃掉前半部分,感觉就像是一团又大又冷的鼻屎。

蚱蜢:切掉头部吃掉,吃得贝尔皱起了脸(这个表情超搞笑),味儿真够呛,粘粘稠稠的。

死斑马肉:直接用嘴巴从斑马尸体上扯下肉块吃掉,吃得很抓狂。

山羊睾丸:分两口勉强咽下,还嚼了一阵子,但很快就恶心作呕了。

骆驼脂肪:切下一小片吃进嘴里,马上吐了出来,哦天啊,实在是太难吃了!(表情搞笑)

白蚁:用刀插进蚁窝里引白蚁出来一把把地吃掉,味道像不熟的柑橘,贝尔觉得味道不错。

雷鸟:拔掉毛,开膛破肚去内脏后一口一口地啃着吃,味道貌似不差,贝尔挺受用。

噬木虫(大肉虫):小的吃掉了,大的一口咬下去溅了出来,很恶心,连贝尔都难以承受。

烂肉里的蛆:一条一条地吃掉,居然没多大反应,服了,贝尔。

海胆:剥开吃掉,味道还不赖。

章鱼:切掉眼睛(头部)后吃掉,还被章鱼的吸盘吸住了嘴,但味道还不错。

飞蛾、螳螂,蚂蚱:揉成一团后丢进嘴里嚼了很久,味道很冲。

蚯蚓:整条整条吃掉,居然吃得还挺爽,就是有一点泥腥味。

鸟蛋:带蛋壳吃掉,貌似味道还行(反正老外就爱吃煎半熟的鸡蛋)。

臭鼬:生吃活剥,佩服啊。

百足虫:整条吃掉,吃了没什么反应。

牛蛙:切掉头部,去掉内脏,拨皮后直接啃起来。

鲶鱼:一致足足10斤重的鲶鱼,切开直接啃起来。

剧毒蟒蛇:切掉头部,血淋淋的,直接就大口大口的咬起来

鹿的心脏:杀死后,直接将热乎乎的心脏放嘴里啃,吃的满脸粘血。

贝尔的尿:喝完第一口居然还笑,接着皱着眉头把一壶尿全喝光,味道还能接受。

大象粪便里的液体:这是贝尔喝过的最难喝的东东。

乌龟血液:这是大补之物,贝尔挺受用的。

骆驼瘤胃液:貌似很清,连续喝了几捧。

骆驼消化物的液体:喝掉后喘大气,难以接受。

羊血:把羊杀死,从脖子处直接喝。

讨论|“异食者”们的胃还好吗

人的胃酸是强酸性。一般的虫子吃下去都能被胃酸消化。所以,从正常的角度来讲,即使是生吞了活虫子,也能成功消化吸收,况且很多虫子富含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能为人体提供一定的营养。不过,正常人的菜单上毕竟没有这类生猛又难吃的食物……如果是肠胃本身偏弱的人,吃了未经过任何加工的活虫,也可能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看来,参加个综艺节目没有一个强大的“铁胃”还真不一定吃得消呢。

建议|“铁胃”如何养成

首先,日常养胃的做法是尽量吃温热干净的食物。少吃寒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其次,最好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过硬、过黏的食物要少吃;第三,放置时间过久的食物尽量不要吃;烹饪要尽量清淡、不油腻。最后,吃饭的速度也要注意不要太快,每餐七八分饱即可,不宜暴饮暴食……

除了以上的规则之外,平时适当吃些养胃的食物也能帮你养成一个更健康的“铁胃”哦!

菠菜:菠菜能帮助胃肠蠕动、消化,有益肠胃,防止便秘。不过,吃前要注意煮一煮去除草酸钙。

红薯:同样也能帮助胃肠蠕动、助消化,有一定的清肠减肥功效。

小米粥:小米有健脾和胃的作用,是治疗脾胃虚弱的好食材。

山药:对于脾胃虚寒的人格外有好处。能帮助减少腹胀现象,缓解胃部不适。

胡萝卜:润肠胃、安五脏。丰富的胡萝卜素能转化为维生素A,与油脂一起烹调更有助于发挥其功效和营养成分。

  • 胃不好少吃9种食物 预防胃病坚持3件事

    很多人对胃部不加注意,饮食上不加选择,经常出现胃疼,胃溃疡等,悔不当初。

    查看详情
  • 早餐别吃这些食物折磨你的胃

    吃得好不如吃得对,因此如果你的早餐没有吃对的话吃的再好也无益!那么早餐要吃对就千万不要碰以下这些食物。

    查看详情
  • 重口味慎戳 日女星头顶千只虫玩自拍

    日本明星中川翔子喜欢收集蝉壳,近日她头顶千百只蝉壳玩起了自拍。围观者纷纷表示太重口了!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