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时尚

一分钟看懂2015维秘内衣大秀

一分钟看懂2015维秘内衣大秀

新浪时尚

关注

摘要:新浪时尚从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的现场为你带回最一手的大秀报道!今年的这场超级内衣秀上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哪些让人鸡皮疙瘩骤起的瞬间?谁是今年秀场上最瞩目的那颗星?Fantasy Bra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不要慌,听我们为你细细捋顺这场粉色盛宴。

话题|3大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1:吉吉-哈迪德&肯达尔-詹娜携手来抢镜

跳过面试环节、把维秘T台“入场券”当生日礼物收的肯豆儿也是红得没sei了!当她联手红遍时装周的“微胖”超模好闺蜜吉吉-哈迪德同闯维秘时,这冲天人气也是好似磁铁,吸住现场所有摄像机。

在后台,属两人照片最多,各种飞吻回眸,也是瞬间把后台变成自家卧室,浑身散发着“欢迎来肯豆儿和吉吉的睡衣趴”气场。

亮点2:中国超模第一次戴上了“翅膀”

中国超模虽然已经不是维秘T台的生脸,但却是在2015年的维秘大秀上,两位中国超模——娇俏的奚梦瑶和美艳的何穗也各自戴上了属于自己的翅膀。

奚梦瑶演绎的两个Look分别属于“风情蝴蝶”和“粉红美国”,活泼俏皮的小Ming把甜美的粉红色和风情的粉红色演绎出了自己的味道。

何穗的两个“翅膀”Look则分别属于“冰雪天使”和“天使画像”主题,裸色和纯白也是格外衬托何仙姑的雪肌。

亮点3:莉莉-奥德里奇演绎“烟火”中的Fantasy Bra

维秘大秀上的一大看点,一定是“Fantasy Bra(梦幻Bra)”的出场。今年维秘大秀的Fantasy Bra的演绎者,是维秘天使莉莉-奥德里奇。

这一次,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出场的方式格外热闹,作为“烟火”主题的一部分展现在大家眼前。莉莉背后的翅膀也幻化成一束束的烟火,格外绚烂。

  • 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

  • 2015维秘后台私房照

  • Lily亲吻天价Bra

重头戏|6大主题挨个看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维秘大秀也是分主题进行呈现这一大波梦幻内衣的。这一季,秀场被分为6大主题,分别是迷幻波西(Boho Psychedelic)、风情蝴蝶(Exotic Butterfly)、粉红美国(Pink USA)、天使画像(Portrait of an Angel)、冰雪天使(Ice Angels)、烟火(Fireworks)。最受瞩目的“梦幻Bra”在最后的主题“烟火”中呈现。

迷幻波西

风情蝴蝶

 粉红美国

天使画像

冰雪天使

缤纷烟火

在这个单身狗的节日里,你过够眼瘾了吗?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我们都知道,永远是这些新鲜的肉体和华丽的内衣,永远是百万造价的Bra和舞台上来来去去的天使。但是,就是看不够。

  • 良心干货 怎么做运动才能当上维秘天使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即拉开!双十一你终于不用再只盯着你的淘宝,也可以好好赏心悦目地看看Victoria’s secret2015新一季盛宴。

    查看详情
  • 95后富二代微胖超模,凭什么走维秘?

    能走维密大秀是每个姑娘的梦想。虽然重点是看全世界身材最好的姑娘们走秀,然而亮点——一个95后的富二代模特Gigi Hadid。

    查看详情
  • 细数这些年单飞了的维秘天使们

    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刚刚结束不久,杜晨-科洛斯与林赛-艾琳森两位天使便宣布与公司解约。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