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毛宁吸毒被抓.杨钰莹低调关注

毛宁吸毒被抓.杨钰莹低调关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毛宁经纪人沉重表示:不方便说什么。而老搭档杨钰莹很关注此事,但低调地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又抓一个|歌手毛宁吸毒被举报

今日(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知情人士透露,该歌手正是演唱《涛声依旧》的知名歌手毛宁。11月27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27日凌晨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某(男,4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歌手)。该人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

新浪娱乐为此致电毛宁本人电话,其电话已经设置了来电转移。随后新浪娱乐联系到了毛宁的经纪人周先生,对方声音较为沉重,称:“这个事情我不方便说什么。”待继续追问毛宁近况之时,周先生颇为不悦表示:“我刚回答了!”

而《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连线毛宁的老搭档杨钰莹和她的公司老板姚先生,多次拨打和发去短消息,杨钰莹都没有回应。杨钰莹的一位好朋友透露:杨钰莹对歌坛老搭档毛宁发生的事情其实很关注,但杨钰莹在为人做事方面向来都很低调,她没有发表任何对毛宁事件的评论。

  • 毛宁吸毒被抓 老搭档杨钰莹低调关注

    杨钰莹的一位好朋友透露:杨钰莹对老搭档毛宁发生的事情,其实很关注,但杨钰莹向来都很低调,她没有发表任何对毛宁事件的评论。

    查看详情

毛宁今年47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歌手,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

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抓获

1990年,毛宁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2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

1993年,发行专辑《晚秋》。1994年,搭档杨钰莹举办名为:《金童玉女上海金秋演唱会》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2012年4月25日,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复出歌坛。2014年8月,毛宁在辽宁卫视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毒星榜|4年一共抓了14个

从2012年至今,因吸毒被抓的明星共计14名,其中张默、尹相杰都是“二进宫”。以下为明星吸毒被抓一览表:

2012年2月,张默吸毒,拘留13天;

2014年3月,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有期徒刑9个月,罚款2000元;

2014年6月,导演张元,吸毒,拘留15日;

2014年6月,宁财神,吸冰毒,行政拘留15天;

2014年7月,张耀扬,吸大麻,还涉及嫖娼,拘留20天;

2014年7月,何盛东,冰毒,行政拘留;

2014年7月,演员张默,容留他人吸毒,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5000元;

2014年8月,高虎,大麻,行政拘留;

2014年8月,柯震东,大麻,拘留14天;

2014年8月,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罚款2000元;

2014年12月,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罚款2000元;

2015年3月,王学兵,容留他人吸毒,拘留17天;

2015年6月,主持人边策吸毒坠亡;

2015年7月,张林,容留他人吸毒罪,有期徒刑10个月,罚款2000元;

2015年11月,尹相杰吸毒被抓二进宫。

  • 国家禁毒委:吸毒群体向演艺界扩散

    我国吸毒人员呈低龄化,35岁以下吸毒人员超过半数,吸毒群体逐渐向企业事业职工、自由职业者、演艺界人士等人群扩散。

    查看详情
  • 上海拟禁播涉毒者作品:3年内禁入影视圈

    《条例(草案)》明确,因吸毒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未满三年或尚未戒除毒瘾的人员作为主创人员的影视剧等将禁入文化市场。

    查看详情
  • 尹相杰再染毒 于文华生气关机:太不争气

    于文华几乎不相信尹相杰会再犯,她很吃惊,认为不可能。于文华恨老搭档太不争气了,只得暂时关闭了手机。

    查看详情
  • 王学兵涉毒后首现身谈戏份被删:不影响

    因为王学兵涉嫌吸毒,《一个勺子》推迟了半年上映,王学兵的相关戏份也做了删改,他绝大多数戏份都是以后脑勺或者侧脸上镜。

    查看详情
  • 警方通报迷笛学生吸毒案:16人大麻阳性

    迷笛音乐学校学生吸毒,毒品向校内渗透震惊娱乐圈。有学生爆料:有舍友每3天吸1次大麻……

    查看详情

跌宕路|大红时遇刺复出陷毒瘾

毛宁曾在今年4月的节目中首次谈到多年前被意外刺伤之后那段艰难的日子:“那个时候我有点自闭,不想见任何人。两三个月都不出门。”因为那次意外,毛宁一度想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他表示自己当时“被人伤害之后就跟自己过不去”。

作为毛宁的好友,那段时间蔡明一直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与精神支撑:“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蔡明让毛宁“打开心门,再打开家门”,重新面对人生。

没想到,重新起航的毛宁又因吸毒再次跌入深谷,令人叹息。

  • 毛宁跌宕路:大红时遇刺自闭复出却陷毒瘾

    毛宁从昔日红遍大江南北的歌王,到吸毒被抓,其实他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经历过不少人生的跌宕起伏。

    查看详情
  • 毛宁曾在节目中谈被刺事件:想放弃唱歌

    2000年11月,毛宁意外被刺受伤,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

    查看详情
  • 毛宁遇刺事件后变自闭 蔡明每日短信陪伴

    蔡明说:“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