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尹相杰二次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

尹相杰二次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11月12日,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抓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

还是涉毒|尹相杰又栽在北京朝阳群众手里

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

去年涉毒被抓|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

去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尹相杰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法院一审判处尹相杰有期徒刑7个月,罚金2000元。庭审中,尹相杰对其行为表示深深忏悔,称给社会带来很不好的影响,希望公众引以为戒。

尹相杰称,自己从2003年开始吸毒,没有毒瘾,吸毒为减压。他也坦言为此丢了这么大的脸太不值当,今后将用全部的爱报答社会。

 吸毒获刑7个月刑满释放|现在只想陪父母

7月24日,因吸毒被判刑7个月的尹相杰刑满释放。他称现在只想回家陪父母,而他的老搭档于文华表示,希望公众能够原谅他。

对于尹相杰吸毒一事,于文华表示,她一直把他当弟弟,弟弟犯了错,受到了惩罚,只要他改正就好,“希望公众原谅他,广大歌迷还有媒体也能原谅她这个弟弟。”于文华说,今后,她还会继续和尹相杰唱歌合作,鼓励他。

在尹相杰出事后,他的经纪人已与他解约。

二进宫|尹相杰出狱三个多月都干了啥?

2月28日一审庭审时尹相杰曾三叹“以我为戒”,7月24日尹相杰出狱。

8月3日首次露面,与老搭档于文华现身某医院为脑瘤患者捐款。

8月14日,与于文华前往某医院慰问老人并为老人发西瓜。

昨晚,再次因涉毒被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