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关之琳单身买醉被百亿富豪追

关之琳单身买醉被百亿富豪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关之琳来台湾3天,遭直击在台最后1夜买醉,更传出有位身价破百亿的台湾企业家有意追求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关之琳[微博]来台湾3天,遭直击在台最后1夜,买醉并喝多了。当天,她不仅参加微风开幕的AFTER PARTY,还一改不太应酬的个性到敦南会馆与友人密会近4小时,更传出有位身价破百亿的台湾企业家有意追求她。

据悉,一位关之琳的友人透露,关之琳离婚恢复单身后,有意介绍一位台湾L姓企业家给她认识,因为这位L企业家一直都是关之琳的粉丝,只是这位民间友人担心,关之琳与陈泰铭离婚后,会因陈的关系,无法再接受其他台湾企业家的追求。

富商收割机|前夫是台湾十大富豪之一

  • 关之琳的情与色:专注富豪30年

    做后母,做小三,斗原配,斗小四小五,不在话下……

    查看详情

前夫陈泰铭可以说是来头不小,他是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是台湾十大富豪之一,身价逾百亿元,学历是成功大学工程科学系,1956年出生,比关之琳大7岁。有过一次婚史,和前妻生有两个女儿,曾有人怀疑关之琳是小三上位,但据关之琳在一次记者采访时称,她和陈泰铭是经友人介绍相识,认识他时他已经是单身。

陈泰铭不仅富得流油,更有生活情调,热爱美食与马术,精通艺术品收藏,曾在2012年入选全球十大收藏家。

两人2007年就已经相识,经常被拍到亲密同行,但从未正式承认过恋情。直到2012年11月7日,关之琳在微博晒出和陈泰铭的亲密合照,才公开了二人的情侣关系。有消息称,两人是去年年初在国外注册结婚,之后在巴黎秘密举行了结婚派对。

翻看关之琳情史,与她传过绯闻都是富商。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王国旌,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马清伟以及2014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刘銮雄。

离婚原因|三大猜测

有消息指关之琳与陈泰铭原本要办婚礼,但陈泰铭为顾及跟前妻所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感受,最后结婚一事低调进行;然而关之琳不能接受要做“地下妻子”,加上婚后彼此摩擦更多,所以关之琳决定离婚,陈泰铭一再挽留都不能让她回心转意。

但同时,关之琳在离婚之后说的几句话也令人玩味。虽然关之琳表示离婚后已放下,不过心中对陈泰铭与刘嘉玲结伴爬山一事,却表现不快,并吐出一句﹕“最近一两个星期的新闻,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令刘嘉玲被卷入疑似第三者的漩涡。

也有消息指陈泰铭是典型大男人,希望关之琳婚后不要工作,乖乖留在家中,关之琳拒绝,两人各持己见,性格分歧也逐渐显露。关之琳有感两人真是合不来,长痛不如短痛,故提出分居。

在《康熙来了》的访谈中,关之琳表示当初结婚不是在冲动的情况下决定,“是有考虑过的”。不过后来两人协议离婚,小S问:“是后来是无话可聊吗?”关之琳淡淡地说:“有点吧,没有感觉了”,至于离婚时有哭吗?关之琳说:“没有,觉得自己自由了。”

赡养费?|拜托,人家早是亿万富婆

两人离婚后,据说关之琳没有要求任何赡养费或财产分配。不过据陈泰铭商界朋友表示,陈泰铭“不可能亏待自己人”。

其实,关之琳经过半生和不同富豪们的纠葛之后,早就是亿万富婆,不动产多不胜数。现在还有自己的护肤品牌,早就过上了富贵闲人的生活。

疑点|一反低调常态 扯刘嘉玲下水

现年53岁的港星关之琳来台3天,除了宣传自家保养品、为某商场开幕剪彩,竟一反往常低调作风,上了一堆综艺节目通告。每回露面,她都故作好心情微笑,但 被网友猜测是在硬撑。不过,此次分手冒出3大矛盾内幕:一是她向来恬静低调不谈情事,这回却“火爆”发言,让人大感意外;二是陈泰铭和刘嘉玲爬山,已是他们分手半年后的事,为何如此介意;三是虽外传没拿赡养费,但陈泰铭也没“亏待”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