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周渝民结婚啦!晒与妻子合照

周渝民结婚啦!晒与妻子合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11月10日,周渝民晒出合影公开与女友喻虹渊已经结婚的消息,并晒出在台“民政局”登记时的合影,手中的婚戒抢镜。

周渝民晒合影宣布结婚

脱光啦|晒婚戒公布婚讯

周渝民[微博](仔仔)和交往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他10日下午在微博宣布好消息:“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并且晒出两人登记时秀出婚戒的合影,甜蜜放闪!

周渝民喻虹渊公布婚讯

经纪人确认|是,结婚了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周渝民经纪人柴女士,得到对方肯定回复:“是,结婚了。”但是她也表示自己目前并不知道细节,得先和仔仔本人取得联系。

在家吃饭突然求婚|否认有孕

至于仔仔求婚过程,喻虹渊透过经纪人表示,是两人前阵子在家“吃饭”时,男生突然向她求婚。过程听起来虽平淡但温馨。由于仔仔最近在宣传电影《杜拉拉追婚记》,也在拍忙戏,因此常常大陆、台湾两边跑,今天刚好仔仔有空,喻虹渊和证人好友都有空,所以就去登记了。

至于何时办婚礼、宴客?喻虹渊经纪人表示,目前两人都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也要看他们何时有空才会进一步规划。过去喻虹渊多次被拍到身形丰腴,遭怀疑“有孕”,经纪人也郑重表示,她真的没有怀孕,也想再继续瘦身复出拍戏。

两人如何相识|因戏结缘

据悉,仔仔和喻虹渊在拍《痞子英雄》时结缘,2012年6月二人恋情曝光,仔仔还曾带其参加吴建豪婚礼。仔仔也早认定女友,他先前受访时多次谈及感情稳定、渴望组织家庭,还曾透露:“有可能明天就结婚了。”

周渝民新婚妻子私照可爱

前任大S祝福|祝他们早生贵子

曾与仔仔接连合作《流星花园》、《战神》之后假戏真做交往的大S[微博],刚获得喜讯说:“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

网友祝福|光棍节前虐狗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仔仔作为不少女生的男神,有粉丝在评论中大呼“失恋了”。而选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一天公布,被网友调侃“虐狗”。

摘自网友评论:

爱木疯了:天啦噜 为什么不是我

Msoooo-:为何要在光棍节前一天虐狗……祝幸福哟

马小美美美美:泪怎么那么想哭,喜欢十几年的男神结婚了

好像缺了一块4:喂 警察叔叔吗 我被甩了

荭点点:你让我们这些非你不嫁的单身狗情何以堪啊

木枝生姜:什么?结婚了?[淚]…要流着泪恭喜你了。(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 周渝民经纪人否认喻虹渊有孕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34岁的周渝民(仔仔)选在“1111”光棍节前一天,与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渊

    查看详情
  • 周渝民喻虹渊登记结婚 婚宴在规划中

    周渝民(仔仔)和交往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他10日下午在微博宣布好消息:“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查看详情
  • 仔仔脱光啦!周渝民喻虹渊晒婚戒公布婚讯

    11月10日,周渝民晒出合影公开与女友喻虹渊已经结婚的消息,并晒出登记注册时的合影,手中的婚戒抢镜。

    查看详情
  • 周渝民光棍节前“脱光” 经纪人确认:是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周渝民经纪人柴女士,得到对方肯定回复:“是,结婚了。”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