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王丽坤当小三.深夜幽会于和伟

王丽坤当小三.深夜幽会于和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王丽坤被曝与于和伟深夜幽会共度良宵。据悉,王丽坤和于和伟秘恋三年,疑插足男方婚姻。新浪娱乐联系双方经纪人,暂未收到回应。

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女神变小三|王丽坤情迷于和伟

“素颜女神”王丽坤入行多年绯闻不多,唯有与荧幕老搭档于和伟之间流言不断。今天(11月4日),有媒体曝出王丽坤深夜前往于和伟寓所私会,并拍下图片为证。

据悉,昨天晚上王丽坤先是在三里屯与朋友闲逛,与对方分手后独自来到某公寓16号楼,于大约10点50分坐电梯上了15层,看起来对地形颇为熟悉。不久后,有一辆车停在了该楼下,而走下车的竟然就是于和伟,而后者也坐电梯上了15楼。直到今天早晨10点左右,王丽坤才独自离去,半小时后,于和伟也乘车离开。

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被曝光

戏假情真|5年来相恋传闻不断

根据小浪的查证,早在王丽坤于和伟首次搭档出演电视剧《青盲》时,两人互有好感的苗头就已显露。这5年来,两人相恋的传闻一直不断,其中的真真假假,值得拿出来条分缕析。

2010年,在以抗战后国共斗争为背景的《青盲》中,于和伟饰演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王牌特工,有勇有谋,为拯救同伴而进入国民党监狱;王丽坤饰演的是一名国民党监狱的军医,在十年前跟与“青盲”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2011年,媒体在首都机场拍到王丽坤与一名神秘男子低调返京,从照片看,该男子酷似于和伟。据说,两人举止亲昵,王丽坤在男子面前显得开心随便。很快,王丽坤与于和伟假戏真作坠入爱河便传开了。不过,王丽坤于和伟双双否认。有段时间,王丽坤方面的工作人员甚至一听到记者提于和伟的名字就会挂断电话。

然而,两人却并未因此避嫌,接连联袂主演了多部电视剧。每次两人都演夫妻或者情侣,在剧中展开种种爱欲纠缠。而在剧外,两人也常常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做宣传。

2013年,王丽坤因参加跳水节目被誉为“素颜女神”。没想到不久后,有网友翻出王丽坤早期的照片,认为前后差别很大,肯定整过容。王丽坤对此极力否认,而于和伟也力证王丽坤真的是“素颜女神”,完全没有整容。

2014年,王丽坤与于和伟开始被封“最佳荧幕情侣”。两人携手做客北京卫视《影视风云》,现场表现十分默契轻松。于和伟曝料王丽坤的外号“坤 哥”,赞她不小气、不娇气、性格很豪爽,还当场模仿起对方走路的粗放样子。而王丽坤笑称,因为“合作多了,因为熟所以拍打戏就更加无所顾忌了”。

天涯论坛甚至出现了口吻颇似宣传人员的八卦帖《王丽坤于和伟分分合合,你们能否修成正果》,细数两人在剧中的揪心情感。作者还语气激烈地写道:“大叔与 萝莉的组合如今越来越流行,越看越有爱。尤其是素颜女神王丽坤和萌叔于和伟的搭配,有爱之中又多了一丝特别的味道,两人的四度合作中都上演的令人揪心的感 情戏,也许大多数观众的心声和LZ一样,你们俩人分分合合,到底能不能走到一起!!!”

2015年,王丽坤于和伟又一起出演了古装大剧《封神》。虽然“妲己”和“姜子牙”在剧中交际不多,但两位演员却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探班时,媒体就绯闻状况向王丽坤提问:“于和伟跟王丽坤合作很多次了,这一次成了对头,之前大家老传你们绯闻,这一次合作感觉怎样?”不过后者避重就轻地转开了:“我觉得于老师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其实挺遗憾这一次在封神里面我们两个没有什么对手戏,就缺少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把机会让给他人。”

现在恋情再度被曝光,不知两人又会做何回应呢?新浪娱乐将保持关注!

王丽坤情史|曾秘恋乔振宇8年

入行已有11年,王丽坤的绯闻一直不多。其中流传最广的一件便是她与乔振宇的一段“8年谜恋”,而这两人据说也是因戏生情。

2004年,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年仅19岁的王丽坤,被徐克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当时已经成名的乔振宇也出演了该剧,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很快,两个年轻人便在新疆的片场成为好友。乔振宇还曾表示,与王丽坤的友谊缘起于自己曾请对方吃过几次大盘鸡。两人的绯闻一传就是8年,但双方都没有要承认的意思。

唯一能显示两人之间“有事”的证据,则是一条叫“饭团”的狗。据媒体爆料:“饭团”是王丽坤养的公狗,但也常常在乔振宇的微博中出现。2012年5月8日,“饭团”去“探班”拍硬片的乔振宇,乔振宇还在微博炫耀:“下午拍杂志饭团来探我的班,这个调皮蛋长大了,好像也老实了不少。”这只小狗还经常易手,辗转于两人经纪人之间。两人微博偶尔也能见到彼此的照片。

但到了2013年11月,乔振宇被拍到与女演员王倩一在超市哺乳区选购婴儿用品。随后,王倩一在微博证实确实已与乔振宇生子,透露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并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由此,“乔王恋”的说法也渐渐销声匿迹。

  • 王倩一乔振宇因戏生情 6月闪婚9月生子

    王倩一透露,她和乔振宇今年6月已领证,9月她还升级当了妈,短短几个月完成结婚生子两件人生大事,王倩一眉飞色舞。

    查看详情

于和伟家庭|坎坷多年曾谢妻子

其貌不扬的于和伟的经历颇有些坎坷,曾辗转于老家抚顺、上海、南京、北京多地。经历过多年异地辗转,直到32岁,他才在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饰演反一号而崭露头角。

在艰难的时刻,他曾过激到想“如果不成功的话就想死”。而在他事业不得志时,舞蹈演员出身的妻子宋林静给了他坚持下去的动力。2010年,39岁的于和伟终于因扮演刘备而大火。

2011年,《新商报》曾经刊登了一篇极为少见的、描述于和伟与妻子感情经历的报道。文章写到,在于和伟成名后,其妻“在为他高兴的同时,也有了深深的担忧:丈夫现在知名度这么高,而自己却因为生孩子、带孩子几乎牺牲了事业,婚姻的天平倾斜了,万一他真的变心了怎么办?……这时,有人告诉宋林静,说于和伟和某个女演员关系暧昧,还看到他们一起外出。宋林静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等于和伟回家后,便质问他和那个女演员是怎么回事。于和伟一头雾水:‘除了在片场,我几乎没和她说过几句话。’可是,宋林静却固执地认为于和伟是在骗自己。那天,她和于和伟大闹了一顿。”

而自2011年之后,于和伟的家庭生活就几乎再没有出现在公共报道中。面对媒体,他更是不再提及曾以爱支持他的妻子。

  • 于和伟王丽坤相恋?说好的只是朋友呢

    于和伟2011年之后鲜少在媒体前提起家庭,难道相伴25年的感情就此烟消云散了?曾经的患难与共、誓言责任,难道就只是说说而已?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