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韩雪斥移动霸王条款网友支持

韩雪斥移动霸王条款网友支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韩雪在微博怒斥移动的强制清流量霸王条款,似乎不少网网友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纷纷支持韩雪的举动!

流量清零|韩雪斥移动霸王条款

流量单月不清零开始后,网友纷纷为这一举动叫好,但也有很多问题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之前就有网友吐槽流量跑的太快,11月1日,韩雪又在微博怒斥中国移动霸王条款,因为自己修改了本月套餐,上月流量就被强制清零了。随后,韩雪再度更新微博,用吃饭打包来比喻中国移动的不合理条款。

韩雪吐槽的微博曝光后,从网友留言来看,似乎不少人都遭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纷纷对韩雪的这一举动表示支持。

韩雪斥清流量霸王条款

移动回应|变更套餐不享受不清零

当晚,被韩雪艾特的中国移动、上海移动10086官博先后更博,贴出关于流量清零的温馨提示,特别提到“如销户、携号转网、变更套餐、变更可选包档次等情况下,则原套餐剩余流量将不享受此服务”,疑似回应韩雪及许多用户的质疑。

维权卫士|韩雪微博屡次开炮

除了此次吐槽中移动霸王条款,韩雪在今年3月份曾在微博上反映,其使用的Surface Pro3平板电脑因黑屏导致其数据无法取出,并指责微软中国单方面取消全球联保,即使是自付费都不行,需要到美国或者香港才可以维修,引发社会关注。

今年6月,韩雪又发表长微博爆粗炮轰不负责任的眼科医生。由于在水下拍戏导致眼睛过敏,韩雪去医院看眼睛时遇到不负责任的医生,随便看了一下就开处方,不仅没有询问病人的具体情况,反而还非常的不耐烦说“那么多病人,没办法听你的情况”。在韩雪质疑其态度时,该医生更说:“我不是心理医生,没功夫考虑你的感受。”一系列和医生身份不符的言语使韩雪终于忍无可忍爆粗。

随后韩雪反省并致歉,称:“的确是我修养还不够,对不起。但面对这样的医生实在忍无可忍。我说你平时就这种态度对病人的吗?欺负人欺负惯了是吧?她居 然很理直气壮的说就是这样的态度,今天看了6个病人,都这么看的。我说到我这儿就不行。你术业不专还态度不好,就是不行。也许今天股市大跌你亏了钱,也许 你自己生活不如意,但用恶劣的态度对待病人,就不配白衣天使的称谓。”

韩雪不满眼科医生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