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关之琳被曝已搬出富豪男友家

关之琳被曝已搬出富豪男友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53岁的关之琳和59岁的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交往7年屡传婚期,如今竟惊爆情转淡!

据台湾媒体报道 关之琳[微博]不但搬出陈泰铭位于香港旧山顶道的豪宅、住回自己跑马地的家,两辆名车也归还给陈;只要知道陈来港,她就避不见面,陈只能靠共同好友刘嘉玲爬山给安慰。

感情转淡|豪车已退还

消息人士指出,关之琳和陈泰铭已疏离好一阵子,两人感情转淡;若知道陈泰铭飞来香港,关之琳就会出港,刻意避开陈泰铭。香港媒体也目击,十月二十三日当天,陈泰铭从外地飞到香港,关之琳乘坐自己名下的七人座车,出现在陈泰铭的住处楼下,不过,她却没有进门见陈,仅将一些东西交给陈泰铭的司机之后,随后换了另一辆车离开,过陈家门而不入。

十月十九日下午近五点,香港也拍到,陈泰铭一身短袖短裤,在香港石澳爬山,但陪同他的并非关之琳,而是嫁给梁朝伟[微博]七年的刘嘉玲[微博]。两人从山下爬到山顶,陈泰铭一脸严肃,像是在对刘嘉玲倾吐心事。

男友背景|台湾十大富豪之一

提起这位陈泰铭可以说是来头不小,他是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是台 湾十大富豪之一,身价逾百亿元,学历是成功大学工程科学系,1956年出生,比关之琳大7岁。有过一次婚史,和前妻生有两个女儿,曾有人怀疑关之琳是小三 上位,但据关之琳在一次记者采访时称,她和陈泰铭是经友人介绍相识,认识他时他已经是单身。

关之琳抹胸裙气色佳

曾晒千万巨钻似婚戒|粉丝催婚

7月28日关之琳上穿了一张她把一颗粉红色巨钻放在手指间,估计约有8卡超过千万元,她还言:“Amazing stone。(惊人的钻石)”有网民回应钻石很闪,也有称赞该钻石与关之琳很匹配,当然更多的留言是追问她这枚是不是结婚戒指?

曾否认婚讯|不需要一张纸

5月出席活动时关之琳曾否定婚讯,表示“生活很好已经足够,关心我跟疼我,不需要一张纸(结婚证书)。”

对于自己每年都被传婚讯,她称早已习惯,但与男友满足现况,从未计划结婚,“我不想有压力,因为大家年纪都成熟,现在最重要开心健康,吃得玩得。”

  • 关之琳听婚礼二字摇头 不愿办"世纪婚礼"

    多次盛传婚讯的关之琳,一听“婚礼”就不断摇头,无意效法新人大搞婚礼的做法,依然贯彻低调作风。

    查看详情
  • 钟镇涛关之琳贴脸亲密合影 网友:女神依旧

    关之琳一袭白衣,一头清凉短发,然而依旧皮肤白皙,容颜动人。钟镇涛搂着关之琳,两人脸贴脸,笑容都十分地灿烂。

    查看详情
  • 关之琳钟楚红没兴趣复出 不想上真人秀

    钟楚红(红姑)和关之琳(之之)两位气质美人保养得宜,昨晚(9月4日)同以时尚华丽造型登场。

    查看详情

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