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张铁林16岁私生女终于被承认

张铁林16岁私生女终于被承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昨天(10月27日)下午两点,“私生女”诉张铁林案开庭审理。原告张某和母亲侯俊杰一同出席,而被告张铁林则没有现身。最新进展是“他(张铁林)终于有勇气承认了他有这个女儿了”。

不容易|骨肉终相认

庭审当天,张某和其母侯女士黑超遮面现身。庭审结束后,张某先行离开,侯女士一人面对媒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侯女士表示,此案只是举办了庭前会议,双方向法院提交证据。而关于案情的最新进展,侯俊杰透露“他(张铁林)终于有勇气承认了他有这个女儿了”。

张铁林私生女案开庭

张铁林未出席庭审|律师代回应

张铁林律师走出法庭对媒体表示张铁林以涉及双方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为由向法官提交不公开开庭审理申请,法官也准予同意。而当问到其他问题时,张铁林律师则不愿过多的透露,只是表示法院会有一个公正的判决结果。

“私生女”诉张铁林|索赔800余万元

张某诉称她出生后一直由母亲侯俊杰抚养,生父张铁林从未拿过一分钱。现在,因留学费用等问题将张铁林诉至朝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父亲张铁林给付抚养费653余万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

私生女何时曝光|滴血认亲”被拍

张铁林疑似私生女首曝光

今年6月初,有媒体爆料拍到了张铁林、候某某与一个妙龄女(后经网友证实为候与其女儿)一同前往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的画面。在母女二人进入化验室之后,张铁林登记之后也走进了那件化验室,医生对他们进行问询。半个小时后,张铁林走出研究所,驾车离去。

曾拒不认亲|不止一次

2014年4月,张某准备出国,但因母亲侯女士无力独自支付其出国留学费用以及办理出国留学手续,故与父亲张铁林联系。但张铁林称“出生证上的父亲与亲生父亲并非同一人,将父亲名字从出生证上取消”等,拒不承认张某是其亲生女儿。

后张铁林要求张某提供毛发做亲子鉴定,并称鉴定材料不符,为张某出具了一份 《公证书》,将张某的监护权全权交给母亲侯俊杰。今年5月18日,双方协商一致做亲子鉴定,张铁林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又通知撤销鉴定。

  • 张铁林成龙领衔被私生子女困扰十大男星

    孩子是无辜的,所以不能对他们有所歧视。

    查看详情
  • 私生女案张铁林未出庭 曾撤亲子鉴定要求

    今年5月18日,双方曾协商一致做亲子鉴定,张铁林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却又通知撤销鉴定。

    查看详情
  • 张铁林激动拒谈私生女:影响别人办案

    16岁女孩张某自称张铁林女儿,将张铁林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张铁林支付抚养费与精神损失费共计800余万元。

    查看详情
  • 16岁“私生女”起诉张铁林 索赔800余万

    16岁女孩张某自称张铁林女儿遭拒,并因留学费用等问题将父亲张铁林诉至朝阳法院,要求给付抚养费653余万元,精神损失费160万元

    查看详情

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