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曝54岁庾澄庆恋上40岁女主播

曝54岁庾澄庆恋上40岁女主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54岁的歌手庾澄庆最近被拍到和40岁的女主播张嘉欣外出并举止亲密,并在爱巢共度一夜。庾澄庆2009年和伊能静离婚,至今已经6年,始终没有对象。

恋上女主播?|独处13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歌手庾澄庆[微博](哈林)最近被拍到和女主播张嘉欣外出并举止亲密,在爱巢共度一夜。

哈林22日下午返台,晚间9点半,他独自驾车出门,在民视大楼前停下来,一名短发女子冲进车内,直到2人开车回到工作室,女生是40岁的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

接着,哈林走在前方,刻意和张嘉欣装不熟,走在前方东看看西看看,2人先后走入工作室,直到隔天中午11点才一起出门,小两口的衣服没换,在走往车子的路上微微肩并肩,女方低头露出娇羞甜笑,最后他亲自开车载对方回家。

庾澄庆被曝恋40岁女主播

早就相恋?|伊能静曾暗示

哈林2014年因病住院开刀,当时前妻伊能静[微博]就爆料“我们彼此都有在意的对象”。哈林7月上《ss小燕之夜》节目时否认有女友,还公开自订交友年限只到55岁,喜欢的对象条件简单“年龄不能比我大,但也不能是20岁!”而他目前还没对2人的关系作出回应。

主播女友精通4语|曾交往2名富家子

张嘉欣气质出众,因为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被封为“电眼主播”。精通外语的她,在电视台担任英文主播,也常被外派到国外采访。张嘉欣12岁就到瑞士读书,会说中、英、法、西班牙4国语言,从英国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系毕业。

另外,张嘉欣过往的恋情史丰富,曾在2002年和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小两口多次接送被同事目击,却在交往3年后分手。男友的老爸邱嘉雄和侯佩岑妈妈林月云有段长达31年婚外情,张、侯差点就变成一家人。

隔了3年,张嘉欣又传出和台中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交往,但最后2人恋情没有下文,直到2008年,她被拍到和帅男在卖场举止亲密,对方主动蹲下来帮她折裤脚,以及和吴大维的恋情,但2段她都没承认。

 庾澄庆婚史|和伊能静09年离婚

1987年,18岁的伊能静[微博]刚刚出道,便认识了大她8岁的庾澄庆。两人进行了长达13年的恋爱长跑终于在2000年结婚,建立了娱乐圈的爱情神话,却在2009年宣布离婚。

师生恋?|绯闻对象吴莫愁

庾澄庆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捧红学员吴莫愁[微博],两人相差31岁,但2年多来屡传绯闻。此前有报道称,日前吴莫愁现身台北庾澄庆家附近,疑两人“或许已展开师生恋”。对此庾澄庆经纪人周智惠严正否认传闻:“这不是事实,一直乱传对双方都不好,尤其是女生。”

  • 伊能静祝哈林开刀顺利 暗指对方有对象

    16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愤慨发声,意指自己即便与前夫庾澄庆离婚多年,却仍然有许多人旧事重提,且始终对她恶意相向。

    查看详情
  • 庾澄庆主播女友精通4语 曾交往2名富家子

    民视女主播张嘉欣气质出众,精通外语,在电视台担任英文主播。最近她被拍到和庾澄庆共度一夜,2人恋情曝光。

    查看详情
  • 53岁庾澄庆坦言目前单身 择偶年限到55岁

    庾澄庆录制节目时,被主持人小燕姐询问感情近况,他坦言目前还是单身,自定择偶年限到55岁。

    查看详情

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