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杨坤吸毒被捕?晒聚餐照否认传闻

杨坤吸毒被捕?晒聚餐照否认传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10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歌手杨坤在全副武装的警察簇拥的视频及截图,并称是杨坤吸毒被抓。对此,杨坤工作室否认。

工作室回应|纯属曲解抹黑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杨坤[微博]工作室求证。对方在震惊之余表示,网上视频和图片系于杨坤内蒙古商演后台拍的,至于“吸毒被捕”之类则纯属某些网友曲解和抹黑。

本人回应|晒聚餐吃火锅 否认吸毒

10月26日晚,歌手杨坤通过微博上传吃火锅的秒拍视频,并俏皮的写道:“杨大爷吃羊大爷!”懒理吸毒传闻。视频中,杨坤身穿休闲装,手端大盘生羊肉片,和大家打招呼,介绍道:“杨大爷开涮了!”并将羊肉片放到火锅里,和朋友们开心享受美食。

真相?|那是警卫在保护

据悉,最开始这条传言的曝光源于一组网友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照片中,杨坤在多位身穿制服的警卫围簇下,低着头走出。照片中的杨坤,面无表情。

杨坤方面表示那是谣言。照片中他本人以及警卫一起出现的情形,只是前一天他参加呼和浩特的一场演出场景。而那些所谓警卫,也只是保安正在护送他。

  • 杨坤吸毒被捕?工作室回应:纯属曲解抹黑

    10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歌手杨坤在全副武装的警察簇拥的视频及截图,并称是杨坤吸毒被抓。对此,杨坤工作室否认。

    查看详情
  • 杨坤否认吸毒被抓:那是警卫在保护我

    据他说,照片中他本人以及警卫一起出现的情形,只是前一天他参加呼和浩特的一场演出场景。

    查看详情
  • 杨坤晒聚餐吃火锅 否认吸毒被抓传闻(图)

    杨坤工作室已予以否认。26日晚间,杨坤微博发布聚餐秒拍视频,力证自己未吸毒被抓。

    查看详情

摘要:看来在“劣迹艺人”频出的大环境中,不少演艺圈人士也面临躺着也中枪的窘境。

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