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胡歌回应与杨幂绯闻:故事掩盖真相

胡歌回应与杨幂绯闻:故事掩盖真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25日,有网友称发现杨幂在微博上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为惊叹。据悉,两人曾因合作《仙剑3》传出相恋传闻,虽然当事人都未承认,但杨幂在2011年突然取关胡歌后,两人再无交集,堪称憾事。如今杨幂主动回关,不少人感叹“活久见”

 两人有何故事?|情到浓时竟转淡?

胡歌[微博]和杨幂[微博]二人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而二人之间的“初吻”也是在那部戏中。之后两人再度合作拍摄了《仙剑3》分别扮演剧中的男女一号,由此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假戏真做。2011年,胡歌在微博写“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似乎暗示二人交情走到尽头。之后,杨幂就对胡歌取消关注了。胡歌却一直没有对杨幂取关,反而在杨幂大婚、杨幂生子等重要日期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但这些一直都未得到杨幂的回应。

杨幂回应|一直都有联系

10月25日当晚,杨幂回应了此事“是他让我关注的。“她表示两人一直都有联系,”网上各种妖魔化我们的关系。我请他来我们北京的首映礼,他说请不了假。我说那帮我们发个微博好吗?他说你先关注我。”

胡歌回应|故事掩盖了真相

10月25日晚,胡歌通过微博回应杨幂微博关注自己一事,称:“其实呢,朋友之间有联系很正常,认识那么久了,早就习惯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没想到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层浪,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本来就是简单的人,纯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 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揭秘二人昔日情谊

    摘要:此前胡歌和杨幂曾被爆出有过长达三年的地下恋情,后来遗憾分手,2011年胡歌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

    查看详情
  • 杨幂谈胡歌 一直是朋友,我会祝福他

    杨幂在发布会现场。深圳晚报记者冯明 摄影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10月25日,有网友称发现杨幂在

    查看详情
  • 杨幂胡歌,有过即是无悔

    胡歌和杨幂的确在一起过,并且时间不短,2008年底仙剑三拍摄结束,他们是暧昧期,因为一件事儿而分手,后来,2009年底又

    查看详情
  • 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 网友:愿各自安好

    11年胡歌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更是引起网友许多猜测。

    查看详情
  • 杨幂回应重新关注胡歌:一直都有联系

    “网上妖魔化我们的关系。我请他来我们北京的首映礼,他说请不了假。我说那帮我们发微博好吗?”

    查看详情

小编点评:时过境迁,如今杨幂已经嫁给刘恺威[微博],还有了女儿,一家人十分幸福。只愿各自安好。

新浪娱乐综合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