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陆川妻子胡蝶生儿子长相随妈

陆川妻子胡蝶生儿子长相随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22日,陆川在微博报喜,称妻子产下一子“七斤二两,母子平安。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

陆川报喜胡蝶诞下一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陆川[微博]在 微博报喜,称妻子产下一子“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 了。”消息一经公布,网友们纷纷送来祝福:“沒有比此刻更幸福的事情了!恭喜川川叔!辛苦了蝴蝶姐姐!”“恭喜陆导得一葫芦娃!”

4月结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据悉,今年4月11日,陆川在微博发布了与央视主持人胡蝶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公布已走入婚姻殿堂。夏威夷时间6月1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5日上午11点),两人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结婚典礼,婚礼完成得也相当低调。

陆川婚礼的设计完全遵循夏威夷当地传统,结婚仪式在一棵凤凰树下举行,毛伊岛当地最德高望重的长老受邀用传统方式见证新人最重要的时刻。寓意着这份爱情历经流年和考验,迈向更恒久的幸福。

婚礼完成之后,陆川发微博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两人相恋时,胡蝶曾被指小三,对此,陆川在访谈中自责:“我应该早给媒体一个交代,不让她承受不白之冤”。

谈及两人相识相恋,陆川表示“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

陆川情史|前妻出身高干家庭 曾恋秦岚

在陆川还是毛头小伙时就曾有过一段婚史。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因为拍摄《南京!南京!》,导演陆川和片中的三个美貌女演员都传出了绯闻:扮演女教师的高圆圆、扮演唐秘书夫人的秦岚和以及“妓女”一角的饰演者江一燕。

直到一组停车场激吻照被人放上网络,绯闻背后的真相被揭晓,原来有“私情”的女主角是“唐夫人”秦岚。策划人闫然透露:两人在影片后期制作时确定“恋爱”关系。

2013年二人传出分手消息,有传闻称是因为女星张静初插足。2014年4月,秦岚首度开口承认已经分手。此外秦岚还表示现在彼此的状态都挺好的,虽然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再联系,不过就算再见面也会和之前一样,可以大方的打招呼。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因为有小三才导致分手时,秦岚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千万不要把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的事情,其实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的小三,这样的说法对其他人都不公平,不要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