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陈妍希否认陈晓求婚:享受恋爱

陈妍希否认陈晓求婚:享受恋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爆料陈晓和陈妍希很有可能好事将近,还称陈晓托人在合肥买了个160万的两克拉钻戒。陈妍希回应称:现在真的很享受快乐恋爱的喜悦,有进一步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爆料陈晓[微博]和陈妍希[微博]很有可能好事将近,还称陈晓托人在合肥买了个160万的两克拉钻戒。据悉,10月6日,曾有网友爆料在西班牙偶遇陈妍希陈晓,当时女方手上戴着一个大戒指。而在10月18日,亦有网友爆料称陈晓向陈妍希求婚,并一同发布了一段二人拥吻的视频。

刚开始,台湾媒体紧接着直接找到陈妍希本人向其求证,虽然陈妍希并未承认,但也没否认,还以“我爱你”三字回应。

但刚刚,陈妍希正面否认:现在真的很享受快乐恋爱的喜悦,有进一步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恋情回顾|三城痴恋好甜蜜

全民星探称,6月1日,本应在天津拍戏的陈晓,突然现身上海的某酒店外,随后陈妍希也出现在这家酒店。巧合的是,5月31日,正是陈妍希32岁生日,陈晓还在当日零点准时给姑姑送上生日祝福,对陈妍希昵称“姓陈的”。

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 两人同房过夜被拍

7月3日,陈妍希深夜抵达北京后,又马不停蹄驱车赶往天津入住某酒店,当时陈晓正在天津拍戏。第二天,陈晓从该酒店走出;7月5日,全民星探又再度看到陈妍希。同样巧合的是,7月5日是陈晓28岁生日,陈妍希也在当日零点准时祝过儿生日快乐,昵称是“陈先森”。

8月16日,陈晓和陈妍希再度被拍到在北京入住同一家酒店,甚至同样住在1533号房间。

从上海到北京再到天津的这段三城记,似乎坐实了陈晓与陈妍希的恋情。全民星探还爆料,二人正是由于拍摄《神雕侠侣》才暗生情愫,据传而当时还是陈晓女友的赵丽颖[微博]还为此与陈晓大吵一架。

官宣|在一起了

新浪娱乐联系到陈晓的经纪人李小姐求证此事,对方表示:“确认在一起了。”李小姐表示也是刚刚和艺人了解了此事,现在陈晓正在剧组拍戏,每天要拍十几个小时,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陈妍希方面暂未回复。还有媒体联系了捧红陈晓的于正[微博],在听到是恋情问题时迅速挂断电话,随后便无人接听。

陈妍希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很替妍希开心,祝福他们。希望大家也替妍希开心,祝福她。”

怀孕传闻|陈妍希多番否认

  • 陈妍希一天跳绳600下没有怀孕啦!

    视频中陈妍希一身运动装扮,忙着进行高强度健身,小腹平坦未见孕相。

    查看详情
  • 陈妍希变女汉子攀岩摔下地

    再破怀孕传闻

    查看详情

一篇“陈妍希怀孕并干呕”的文章曾疯传至各大媒体,该消息源自某网络媒体声称工作人员正负责陈妍希与佟大为新戏,文章提及“应该是月初吧,小笼包身体有反应,拍着拍着戏,她突然就干呕。后来还请了假去医院做检查,回来后她的团队对她更加关心了”,直指陈妍希已怀有陈晓孩子。

而台湾媒体综合网络消息与网友留言,评述陈妍希怀孕新闻并不属实。该报道中提及,“据网友吐槽该爆料太瞎,因为陈妍希前阵子才因录制真人秀,压 力过大,才得了肠胃炎,‘不是所有干呕都是怀孕了好吧’,‘她是肠胃炎,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