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金星曝情史:我睡了那么多男人

金星曝情史:我睡了那么多男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本周《奇葩说》一向心直口快的金星[微博]现场首次爆料自己的过往情史,并谈及和老公的相识经历豁达爱情观令人动容;被奇葩辩手大兵冠以“大老娘儿们”的金星不甘自己被嘲笑竟现场指认小白脸,奇葩辩手意外躺枪令现场捧腹大笑。

金星过往情史大曝光

金星自曝过往情史 畅谈和老公相识经历

本周《奇葩说》两道辩题均与爱情有关,金星借机大谈爱情观:“我从小到大谈了那么多男人、睡了那么多男人,我每次 都坦白情史。”如此坦白金星毫不犹豫的说道:“这样我心里不累,每次喝进去的那杯酒、抽的那根雪茄、看的风景是踏踏实实地,我不希望他因为紧张破坏了我的 情感和恋爱的氛围。”一席话听得马东、蔡康永[微博]及本期男神连连点头。

除了从不曾掩饰自己的情史,金星更是现场自曝在欧洲时,尽管没有人知道自己的经历,但每当有人要追求她时,金星都 会主动将自己的过往和盘托出,称这样才能握住爱情的主动权。也由此谈及了和老公的恋爱经历:“我先生追我的时候,我就说全世界我是个最大的包袱。但他说我 对你的过去不关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过去,我现在认识你了,我们两个人拉着手是往前走,不是往后退。”两人的豁达爱情观和深厚感情令人动容,也因为这份 坦率,金星被马东称为令普通人“高山仰止的人”。

  • 金星情史:我睡了那么多男人

    金星被马东称为令普通人“高山仰止的人”。

    查看详情
  • 金星批小时代:离生活太远

    对于粉丝这种表现金星表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这是个多元化的世界,挺好的。

    查看详情
  • 马东被小S调戏 金星赞:完美

    对于小S的加盟,金星赞不绝口称:“我很佩服她的松弛程度和对节目的把控度,这是值得内地主持人学习的,非常完美”。

    查看详情

身份揭秘|金星老公是谁?

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

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

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金星因为随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

金星直截了当地告诉汉斯: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永远比你更重要。

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

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

关于结婚以后住在中国还是住在德国:

“我的事业重要?还是你的事业重要?”

汉斯老老实实地说:“当然是你的事业重要。”

“对于3个中国孩子的成长来说,中国重要?还是欧洲重要?”

汉斯再次点头:“那当然是中国重要,孩子从小要学中文,打基础。”

关于家庭地位,则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金星直截了当地告诉汉斯: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永远比你更重要。

汉斯完全接受了这个排行,为了给孩子创造中文环境,2005年这个热到融化的暑日里,这个严谨而温柔的老公兼老爸,到复旦大学报名学汉语去了 ——原先他的中文水平只限于在家追着最小的孩子叫“萧撒儿(小三儿)”。在家里,金星跟汉斯说英语,汉斯跟孩子说德语,金星和保姆跟孩子说中文,“把孩子 都搞乱了!现在孩子一开口,中文里面蹦德语单词!”

金星是个性情中人,择偶标准简单质朴:“只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人的能力有高低,财富有多少,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本质素质。”但是为孩子们选爸爸,她的要求是严格的,她要为孩子创造最好的成长条件,让她的孩子在爱的环境中自由成长。

她得意自己生而具有做母亲的天分,不但换尿布无师自通,还懂得根据孩子的性格因材施教:大儿子嘟嘟懂事而且自信,讲道理只要点拨到就可以;小三 儿鬼精鬼精,将来肯定是个做生意的料儿;女儿妮妮从小缺乏安全感,有点贪心,还有点小自私,而且小姑娘性格皮实,记吃不记打,需要严格管教。

当了母亲的金星变得安静了,上海的娱乐场所,连名字都报不出几个,朋友来了不知道该带人上哪儿玩去。“我哪有那功夫呀!我是一个当妈的人啦!”

  • 金星夫妇结婚十年仍甜蜜

    照片中,金星戴着超大墨镜,依靠在老公肩膀上,看上去非常恩爱幸福。

    查看详情
  • 金星:我的内心比老公强大

    谈到家庭生活时,金星表示三个孩子和德国老公会经常看她的新闻,但丝毫不会影响到家庭

    查看详情
  • 金星夫妇遥祝元宵快乐

    从结婚迄今金星一直没有刻意遮拦过自己的家庭,她的丈夫早先曾被媒体曝光过

    查看详情

奇葩辩题|金星:被欺负要打回去

上周《奇葩说》的犀利辩题为:小朋友被欺负打回去or告老师,一经播出便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金星[微博]在节目中讲述儿子在超市的被打经历,并且分享自己的“育儿经”,不仅引起了大众的共鸣,也在网络上激起了一番热议。

奇葩说金星诉儿子被打

马东自曝|“说段相声”成童年阴影

在谈论“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时,马东为逼问廖凡[微博]竟上演了一部针锋相对的情景剧:“你爸爸是廖凡啊?打的就是你!就欺负你怎么着!”廖凡见状也无奈道:“那必须打回去!”在一旁的蔡康永[微博]立 刻无情揭露马东,“你刚刚讲的是你自己的故事吧!你的令尊大人这么有名,你肯定常常被打。”被揭穿的马东开始“痛诉”自己的童年阴影,虽然没被打过,但被 带到神秘的角落里,被摁着头强迫其“说段相声”,事后马东选择向老师告状却反被老师调戏“说段相声”,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惹得全场爆笑。

金星在面对“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坚决选择打回去,并表示这是孩子们学会解决和生存的一种方式。随后,蔡康永反问金星:“你小时候有没有被欺负过?”金星打趣道:“我向来都是出馊主意的人,在指示别人互相打。”引发全场笑声连连。

回归到正题,金星以身说法讲述自己孩子被打的过往。金星带儿子去超市购物,小儿子在拿了个儿童小推车的时候却被一 个稍大一两岁的小孩抢夺欺负,眼看着儿子挨了一个耳光,作为“彪悍”的东北女人金星可忍不下这口气,正要“撸起袖子”反击,却反被儿子劝阻, “他打我是他妈没教育好他,我要打他就和他一样了。”儿子的一番话令金星颇为震惊,感慨万分,虽然受欺负心有不甘但对儿子理性和理念的做法感到欣慰。马东 打趣道:“你儿子太会拍马屁了。”将严肃的气氛瞬间转化缓和。

最后,金星总结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如果是孩子自己犯的错就应该受惩罚,若不是孩子本身犯的错就要用理智的做法应对。随后马东调侃道“金星姐真的是用生动的故事告诉我们,她的主意是经常变的,就是立场变来变去,这完全看心情”,可见金星的说服力有多强大。

引发网友热议|“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

就这个话题,金星不仅讲了自己儿子的被打经历,还给出了两个观点,一是不赞同将告老师视为找个比自己更强大的人依靠就有用,二是家长更不能认为孩子去学校,有老师管,自己就不管了。引发了大众由这一辩题上升到教育问题的讨论。

在面对“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时,金星以身说法讲述自己孩子被打的过往。最后,金星总结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如果是孩子自己犯的错就应该受惩罚,若不是孩子本身犯的错就要用理智的做法应对。

  • 金星评《小时代》:不看好

    “这个电影挺好玩的,但是这个电影给现在的孩子制造了一个烟雾弹,真实的生活根本不是那个样子。"

    查看详情
  • 金星教你这样做人

    金星老师教你怎么对付插队的人:让他们先走,咱们日子还长着呢!

    查看详情

金星的观点确实让网友们大受启发,节目播出后,一部分曾有过被欺负经历的网友深有体会的抹泪道“看来我不是一个人,终于找到组织了啊”,“被欺负过的盆 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快让我们抱紧彼此”。有人说“校园暴力的根源在家庭,你爹妈没教育好你,我替二老教育你”,“确实哪都有几个‘欠蹬’的,必 须治他,必须打回去啊”,“在法律、老师都解决不了的时候,以暴制暴是最好的办法”。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有 问题告诉老师有助于规范的养成”,“你打我我就要打回去,那多可怕啊”,“小时候就提倡暴力,长大了还得了啊”。当然,已被触怒的“受害者们”撕红了眼, “那你是没被打过吧”,“风凉话说的也是欠蹬啊”,“说告老师解决的,放学别走啊”。

附赠|金星引来模仿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