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周杰伦当爹啦!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当爹啦!昆凌剖腹产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没有一丝丝防备,周董就升格为人父了!据悉,昆凌剖腹产下一女,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

周董当爹|昆凌换头像闹乌龙

昆凌生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爱妻昆凌于昨日(7月12日)剖腹生下巨蟹座女宝宝,母女俩现在已经转往月子中心休息。不过随后,昆凌经纪公司改口称不是12号生的,周杰伦亲友也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

而昆凌6月30日把Facebook头像更换超萌的长睫毛澳洲女娃照,和朋友对话时也写道“我希望我的宝宝也有这样的睫毛”。不过却闹出乌龙,让不少网友误以为这就是刚出生的“小周周”。

此前媒体报道中,昆凌的预产期应该还有2个月,让不少网友担忧小公主是否是早产。周杰伦则通过公司证实自己升格当爸爸,也证实昆凌生的是女儿,他表示非常开心,但对昆凌何时生产、是否早产一律不回应。只能感叹:孩子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猜测不断|生男生女引关注

此前,周董和昆凌一直不愿公布胎儿的性别,但周杰伦曾透露婴儿车是黑金色系,当过护士的昆凌妈妈也爆料昆凌的肚子是“尖”的,令外界推测昆凌怀的是男婴。不过,7月10日却有消息传出,昆凌怀的其实是位小公主!

据悉,女性如果怀的是男婴,通常会因受到男性荷尔蒙的影响,皮肤变差、长痘痘,脾气也会变得暴躁。

然而昆凌怀孕后美貌依旧,除了肚子变大外,身材和四肢十分纤细。昆凌经纪人也表示,她脾气一向不错,先前工作时也都蛮温和的。种种迹象表明,昆凌怀的很有可能是女儿。果然,这一猜测在7月12日得到了证实。

  • 超美孕妈!昆凌挺7个月大肚身材仍纤瘦

    昆凌孕味十足,虽然大肚,身材却依然很纤瘦。

    查看详情
  • 昆凌探闺蜜大肚明显 素颜扎马尾似少女

    昆凌怀孕五个多月依旧是甜美少女风,身材也完全不像孕妇。

    查看详情

花样虐狗|周董晒合影庆周年

7月5日,周杰伦通过微博自曝领证一周年,并晒和昆凌出游的甜蜜合影,写道:“最近终于比较有时间了,来宜兰放松一下,也算是结婚周年的庆祝。因为你不能坐飞机去太远的地方,哈哈!”照片中,昆凌穿着蓝色连衣裙,扎着马尾,墨镜遮面,扭头和周杰伦恩爱对视,黄昏的彩霞映衬着显得格外的浪漫。

情路回顾|连办三次婚礼甜蜜蜜

2014年6月24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音乐节,表示昆凌在2015年1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11月17日,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恋情,表示要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并附上和昆凌的亲密合影;12月23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活动,亲口证实正确的婚期为2015年1 月18日,也就是他36岁生日当天;12月25日下午,周杰伦在台北某饭店举行专辑记者会,承认是在英国求婚。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交往4年的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婚礼并度蜜月;2月9日,两人又在台北举办婚礼;3月9日,两人在昆凌的娘家澳洲举办第三次婚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