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曝海涛沈梦辰分手.疑女方劈腿

曝海涛沈梦辰分手.疑女方劈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3月才曝出正在热恋的杜海涛和沈梦辰,刚进入7月就传出分手消息,爆料网友还称:分手原因疑为沈梦辰出轨劈腿!

闪恋闪分|两人到底恋了多久?

7月1日,微博网友“八教主”爆料称,杜海涛与沈梦辰已经正式分手。而早在6月27日,微博网友“八姨内幕”就预言了两人分手,更直指分手原因疑为女方出轨。

而沈梦辰并不理会分手传闻,一大早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美照,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尽显清纯。

但爆料还是惊起千层浪,因为两人从恋情曝光到传出分手,仅仅过了3个月。

3月29日,微博网友“芒果台女汉子”贴出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单人照,并写上“祝福”二字,引来网友猜测:两人是在一起了吗?随后,该账号又在微博发问:“你支持@沈梦辰 和@杜海涛Hito 在一起吗?支持的请打1,不支持的请打2。”并贴出两人疑似穿情侣居家服、外出约会、杜海涛妈妈和沈梦辰微博互动、网友爆料两人曾同游泰国的一系列照片。该账号还称,两人的恋情是芒果台公开的秘密。

杜海涛沈梦辰曾同游韩国

3月30日,微博网友“Wolfwolfsu”更曝出去年在韩国偶遇杜海涛沈梦辰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牵手逛马路,举止亲昵,一副热恋中情侣的模样。

其实,两人的恋情早在节目中就露出过蛛丝马迹。李维嘉与沈梦辰一起录制《疯狂的麦咭》时曾说漏嘴,问邹市明的儿子:“你最喜欢在场的哪一个姐姐?”小朋友指沈梦辰。维嘉却说:“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怎么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

新浪娱乐曾联系到沈梦辰方面,但对方表示:“不想在风口浪尖回复这个事情。不愿遂别人的意,被牵着鼻子走。”沈梦辰也发表微博:“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两人突然曝出恋情,而且曝光的过程很专业,从“芒果妈妈”“芒果台女汉子”等芒果属性明显的八卦账号爆料,到两人相恋证据的搜集,再到当事人的回应,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疑似团队所为,因此不少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炒作。

  • 杜海涛沈梦辰复制不了张杰谢娜

    想复制当年谢娜张杰“夫妻肺片”的爆炒,未免太过天真,强调公众人物的自律,注定了沈梦辰和杜海涛的头条只能到此为止。

    查看详情
  • 杜海涛沈梦辰曝光恋情疑为新作炒作

    沈梦辰出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于3月29日登陆芒果台,而杜海涛参与的《真正男子汉》也将成为芒果台第二季度综艺的重头戏。

    查看详情

不过,4月底,沈梦辰曾被拍到深夜现身北京东南四环某高档小区,在一家路边咖啡店与神秘男相对含笑热聊,之后二人还一同坐上高档轿车离开。难道当时已有分手先兆?这位神秘男又是不是沈梦辰的出轨对象呢?

网曝沈梦辰私会神秘男

女方上位|芒果台未来的一姐?

恋情曝光后,沈梦辰的知名度也水涨船高,更独挑大梁主持了《我是歌手3》巅峰会。

节目中,她喊黄绮珊“妈”,却遭“黄妈”调侃:“杜海涛叫我妈,那你就是我媳妇了。”而杜海涛则全程在台下傻笑看女友,巅峰歌会变“婚礼”。沈梦辰在主持上吐字不清晰、常念错字、断句不准、台词背得生硬、语速不稳定、应变能力差等基本功问题也暴露无遗,饱受诟病。

几天后,沈梦辰发表长微博,坦言担任歌手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给自己时间和空间验证自己。

  • 歌手巅峰会变婚礼!沈梦辰基本功遭狂批

    吐字不清晰、常念错字、断句不准、台词背得生硬、语速不稳定、应变能力差……沈梦辰基本功饱受诟病,成纯反面教材。

    查看详情
  • 沈梦辰致歉接受质疑:请给我时间证明自己

    沈梦辰虚心接受质疑和意见,并对自己充满信心,“观众和网友是鞭策我努力学习的老师,请大家给我空间和时间验证自己。”

    查看详情

而对于外界猜测她将成为芒果台的未来一姐,沈梦辰则坦言:“有听说过,但我觉得这个称呼我现在还没办法去吸收和胜任吧。只是外面这么叫而已啦。”

  • 八八沈梦辰芒果一姐路上的六大劲敌

    孙骁骁、吴昕、赵子靓、吴恙等人都是拦路虎!

    查看详情
  • 男神经纪人沈梦辰:还不能胜任一姐

    沈梦辰,1989年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是湖南娱乐频道选美“星姐”出身。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连续担任了三届《歌手》经纪人。

    查看详情

因恋情翻红后,沈梦辰的黑历史也被网友无情扒出,“整容”成为黑料的关键词。

  • 整容了?沈梦辰成名前海量私照曝光

    整容前的沈梦辰脸方、皮肤黑,完全没有现在的甜美感,看起来十分老气。

    查看详情
  • 沈梦辰选美证件旧照曝光:平凡似路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沈梦辰是一个主持人?沈梦辰从丑小鸭变白天鹅,也是努力上进的结果。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