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结婚啦!黄晓明Baby晒结婚证

结婚啦!黄晓明Baby晒结婚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恋爱六年终于修成正果,于5月27日下午领证结婚,并晒出结婚证,唯美婚纱照也随之曝光。圈中好友和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领证|恋爱六年修成正果

黄晓明和Angelababy终于领证啦!今日(5月27日)17点20分左右,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了“红本本”结婚证,随后Baby也立马转发了此条微博,两人正式领证的消息落实。

今年37岁的黄晓明与26岁的女友Angelababy恋爱六年,屡屡传出婚讯。此前二人被曝在巴黎拍摄婚纱照,并选定10月在法国结婚,之后二人均表示年内会结婚,婚期会向外宣布。现在两人晒出结婚证,网友也纷纷排队送祝福:“男神和女神终于结婚了!”“你们一定要幸福啊!”据悉,黄晓明与Baby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

婚照|晓明帅气Baby秀背

两人的唯美婚纱照也随之由新浪娱乐独家曝光。照片中,黄晓明轻搂Baby纤腰,Baby则以红唇搭配洁白的薄纱露背裙,甜蜜之情溢于言表,郎才女貌配一脸!

  • 黄晓明baby终于结了!

  • 黄晓明带Baby回老家

  • 网曝黄晓明Baby结婚

祝福|圈内好友祝早生贵子

两人在圈内好友众多,赵薇、杨幂、章子怡、李冰冰、姚晨、李晨、陈赫、佟丽娅、包贝尔、郭敬明等人纷纷转发微博送出自己的祝福。黄晓明的“闺蜜”赵薇称:“恭喜恭喜,快点来个小小明热闹一下,等着喝喜酒!”杨幂的祝福就更厉害了:“祝福祝福,三年抱俩走起来!”

前奏|巴黎拍婚照挑家具

5月19日,港媒曝出黄晓明Baby已飞往法国巴黎拍摄婚照。

5月21日,有网友曝出两人在巴黎枫丹白露宫前拍婚纱照的照片,并透露工作人员禁止路人围观。

网曝黄晓明baby拍婚纱照

同日晚些时候,又有网友曝光了两人在巴黎某名牌店挑家具的现场照。照片中,黄晓明和Baby穿着黑色情侣装,在店员的介绍下认真交谈,黄晓明似乎全程都跟在Baby身后,由Baby决定,一副好老公的姿态;Baby则笑容满面,心情看上去很好。

5月23日,网上又流传出多张照片及一段视频,网友称在法国戴高乐机场偶遇黄晓明和Baby,两人准备坐头等舱离开法国。

黄晓明和Baby在寄存行李的柜位现身,Baby亲力亲为地把其中一个红白蓝的大包放在输送带上,黄晓明则负责看守其他行李。两人行程低调,但黄晓明发现被拍照时还是主动Say H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