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 韩红未辞文工团副团长

新浪娱乐

关注

近日,“著名笑星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原因可能暂不公布”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引起不少热议。有媒体联系相关内部的知情人确认了这一消息。知 情人表示刚接到通知,消息属实,黄宏确实已经被免职,但是对于免职原因对方表示还不是很清楚,与此同时事先并未收到八一电影制片厂任何人事变动的风声。 

而《法制晚报》记者从八一电影制片厂宣发处等部门获悉,今天上午,有关人士宣布任免决定,黄宏不再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据了解,同时宣布领导职务调整的岗位还有八一厂政委。今天上午,新政委已经到任,但接替黄宏的新厂长未公布。新浪娱乐致电八一厂内部员工,她表示此事还未在全厂通报。

  • 八一厂员工:此事还未在全厂通报

    她透露:“这种事情应该是全厂开会通报的”,但是现在“单位还没开会,我们也没有接到开会的通知,所以具体情况也不知道”。

    查看详情

黄宏,原名黄长寿,1960年5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小品表演艺术家,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长,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陆军少将。黄宏1992年进入总政歌舞团,任小品喜剧艺术团副团长,小品喜剧艺术团团长,为总政一级演员(副军级待遇)。2007年11月出任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2010年10月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2012年4月年荣升为八一厂厂长。

  • 黄宏个人资料.春晚经历回顾

    1989年,因小品《招聘》在地方台的成功,黄宏应央视春晚导演组邀请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查看详情

而据中国青年网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全国政协委员、知名歌手韩红日前也申请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并欲转业,据悉已获相关部门批准。

然而,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向韩红助理求证此事时,对方表示是莫须有,没有此事,“一切照旧。”

《新京报》记者向空军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尚未听说韩红辞职的消息。负责人称,韩红如果辞职需经过空军政治部开会研究,要走相应的程序。

  • 军方回应韩红请辞空政副团长

    空军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听说韩红辞职的消息。

    查看详情

《京华时报》记者则向韩红本人发短信求证,韩红言简意赅地回复了三个字:“不属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