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娱乐

奶茶妹妹刘强东分手疑为节目炒作

奶茶妹妹刘强东分手疑为节目炒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来,灰姑娘爱上钻石王老五的故事是个很励志桥段,就这样讲下去也很有看点。但突然地,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玩起了删微博游戏,害得人们开始担心:是不是分了。

2014年4月,奶茶妹妹与刘强东被曝恋爱。公开至今,二人不时同场亮相,看似爱情甜蜜。但1月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清空了所有微博,与此同 时,刘强东也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不过,还是有网友指出,因为奶茶妹妹刚刚参加《最强大脑》的录制,怀疑二人此举,或是在为节目炒作。

不过,《最强大脑》节目组的回应是“不清楚两人的感情状况”、“但今天是节目组第一天录制,奶茶妹妹有来,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只是谈到刘强东是否有到现场探班,刘小姐回应:“没有呀!他之前也没陪她来过呀。”

  • 奶茶妹和周杰伦合影.网友赞“很配”

    奶茶妹妹在接受新浪采访时,也多次表示周杰伦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

    查看详情
  • 奶茶妹妹最强大脑做科学助教

    章泽天自宣布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后,其在节目内的定位随之公布——接棒周杰伦成为新一季科学助教

    查看详情

这样的桥段也不陌生。也是炒作惯用的路数。如果真的是为了配合节目组宣传删微博,那只能说,不是奶茶妹妹傻就是《最强大脑》弱智。

《最强大脑》是一档不错的节目,品质很好,尤其是孟非的加入,会让节目很有看点。其实,这样的节目,已经很有看点,如果再人为的制造什么看点, 则会让人为地让这档节目的品质降低。本来,找奶茶妹妹加盟已经跟这样品质的节目不搭,现生生弄出什么分手的新闻,以求观众的关注,则更是显得相当无聊。

说奶茶妹妹会不会与刘强东分手,理论上,都有可能。这跟秀出的恩爱没关系。当年,有那么多金童玉女在那秀恩爱,最后还是分了。但奶茶妹妹是不是真的就分手了,我看未必。

  • 奶茶妹妹21岁生日刘强东送花

    奶茶妹妹称收到某人送的鲜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查看详情
  • 奶茶妹妹伴刘强东亮相 恩爱牵手羡煞旁人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观看《京东校园之星总决赛》,期间,二人时常交头接耳,动作亲密,心情大好。

    查看详情
  • 奶茶妹妹陪刘强东领奖嘴角含春

    刘强东上台领奖,章泽天坐在台下。

    查看详情
  • 刘强东奶茶妹妹牵手回京 背情侣包

    日前刘强东奶茶妹从法国飞回北京,毫不避讳地在机场牵手互望,大秀恩爱。

    查看详情
  • 刘强东亲承认与奶茶妹妹恋情

    “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

    查看详情

奶茶妹妹的从恋爱开始就一直真真假假。

最早是2014年3月10日,网络有传言称,京东掌门人在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修期间,与同样在该校学习的章泽天坠入爱河。一天后,章泽天在微 博上予以否认,笑称网民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并“给大家跪了”。同一天,京东官方微博低调回应称,刘强东与章泽天只是校友关系。到了四月初,刘强东在微信 上再次否认,并宣称这是阿里巴巴的马云“玩阴的”。很快,就有人爆出了刘强东与章泽天的合影,两人牵手拥抱,神态亲昵。无奈,刘强东最终于承认了两人的恋 爱关系。

一边是貌美如花的网络名人,一边是腰缠万贯的新晋富豪,刘强东以40岁的“高龄”抱得美人归,当然会让网民眼热。所以,从恋爱开始,关于他们恋 情的八卦消息,一直就没断过。我分析删除微信或者是想让这段恋情降温,不再成为公共话题。但事情到了《最强大脑》那,则成了炒作节目的猛料。

然后,《最强大脑》就显得有些弱智了。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