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教育

关晓彤:拍吻戏学英语两不误

关晓彤:拍吻戏学英语两不误

新浪教育

关注

摘要:“北影双料第一”、“国民闺女”关晓彤收到录取通知书啦!耿直和努力果然才是19岁少女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大消息!好消息!刚刚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收到小伙伴“艺考老司机”(微信号:sinayikao)发来的第一手消息,顶着北影双料第一的荣誉被录取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刚刚收到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寄出的录取通知书!“艺考老司机”给你的爆料

晓彤妈妈在朋友圈写到:“今天7月27日收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发自内心的高兴,感谢为晓彤成长付出过的人们~感谢大家。”

以专业课和文化课“双料第一”的成绩被录取的关晓彤,自从去年艺考开始便备受关注,高考放榜后超过录取分数线200多分的她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圈学霸”。

虽然说,“天资聪颖”是很大的一部分的原因,但是关晓彤本人却觉得,自己之所以能考好,主要秘诀是“刻苦与专注”。

的确,她是从四岁半开始就出没于片场拍戏的“小童星”,在高中时期就一直泡在《好先生》、《班淑传奇》、《搭错车》等大热剧集的剧组之中,如今正在热播的《九州·天空城》正是她在备考期间拍摄的作品。

关晓彤在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从小到大都是三好生、班干部,“一定要赢”是她激励自己时常用的话。对于“明星一般学习成就不好”的惯例,她很不服气,因此虽然在采访中抱怨“所有人都问我考得怎么样,压力可大了,感觉我考不好对不起全社会”,但是她高考时对失败的定义就是500分以下……

但是常年跑剧组,学校的课程偶尔也会被耽误。不过,别担心,她有特别的“学习技巧”~

放假在家做卷子

高铁上继续做卷子

在剧组拍戏还在做卷子

除了做卷子以外,她一有空就去辅导班进行补习,认真到连吃饭都在看书。

好不容易高考结束了,关晓彤也成年了,连“吻戏”都开始拍了,按理说终于应该放轻松啦~

结果昨天她直播,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无意中发现人家开始请外教在剧组学英语了!

所以说,你一个假期只会躺在床上刷微博,而长得美的人比还你刻苦,不仅早就开工甚至还不忘学习……

  • 关晓彤玩直播:庆幸不考全国卷

    6月8日晚七点半到8点半,新浪教育邀请刚结束高考的关晓彤,在“一直播”直播自己的考后动态。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

    查看详情
  • 明星考生成绩揭秘:关晓彤552张雪迎415

    昨天,记者了解到,关晓彤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数学成绩和英语成绩尤为突出,分别为131分和126分。高考第一天结束后,

    查看详情
  • 郑爽关晓彤秀智郑秀晶中韩女星校服PK

    微博关注@艺考老司机   微信搜索:艺考家长圈(sinayikao)   新浪艺考——专业助力艺考生圆梦   商务合作+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