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教育

汪峰前妻:18岁生子到涉毒被抓

汪峰前妻:18岁生子到涉毒被抓

新浪教育

关注

摘要: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

从昨天傍晚到今天上午,渣浪的微博热搜被一个女人持续霸榜了。

“葛荟婕”这个名字,力压wuli紫薇格格大婚的消息,在围观群众的视线中坚挺了12个小时…

提起“葛荟婕”可能很多人还比较陌生,但是如果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说到她的另一个身份——摇滚歌手汪峰的前妻,围观的吃瓜群众可能就会恍然大悟……

可怜“半壁江山”汪老师,好不容易躺着也能上头条,竟然是因为“前妻吸毒被抓”的新闻……

说起这位葛荟婕女士,也是一位戏很多的gril!

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粗略一算,她公开骂过前夫不下10次。特别是在汪峰与章子怡恋情曝光后,她的怒火可以说达到了顶峰……

不过大多数时候,她开炮的原因都是因为她与汪峰的女儿“小苹果”。

起初,悲情的离异单身母亲的人设还是博得了很多路人的同情,大家纷纷站在她的立场上指责汪峰是渣男(汪峰是渣男不假,但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不过很快,就被知情人站出来“打脸”……

她哭诉“汪峰禁止她探视女儿”。

经纪人说她“连电话也不给女儿打”。

她说“汪峰不相信女儿是他的,非要带她去做亲子鉴定”。

汪峰回应“是为了带孩子上户口”。

章子怡、汪峰带着小苹果一家同出游,她讽刺对方炒作,认为对方“向她宣战”,表示“别以为睡过几个导演就可以做我孩子的后妈”。

事实上,不仅圈内人盛赞章子怡是“中国好后妈”,汪峰也写了一篇长文维护章子怡,甚至连女儿“小苹果”也在章子怡生日时送上了亲手做的贺卡……

一番撕逼之后,原本被“黑出翔”的汪峰反倒成了众人同情的对象……

如今,葛荟婕因为吸毒被捕,算是让这出“曾经恩爱夫妻撕逼”的大戏走向了终结——一个吸毒入狱的女明星,未来事业能否翻身尚不知道,更别说重新在众人眼中树立一个“爱女儿爱生活”的好妈妈形象了。

但是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不禁感慨,闹剧落幕之后,葛荟婕,她还记得曾经的自己有多漂亮吗?

177cm的身高、性感的丰唇、热火的身材,符合大部分成名超模标准的葛荟婕,原本也深受时尚杂志力捧,拍过不少时装、美妆大片。

原本,因为17岁少不更事嫁给渣男,过早生子又被抛弃,已是人生境遇艰难;但好在拥有优越的条件,稍加经营,说不定能够在国内外时尚界崭露头角。

“超模”、“时尚新宠”这些标签哪一个不比“汪峰的前任”更自我、更出彩?

然而她偏不肯。

生生一步步把自己活成了“汪峰的前任”,而不再是当年那个独一无二的葛荟婕;活在别人的生活里,成为别人生活的乌云和阴影。

然而她似乎忘了,父母离异、父亲再婚、父母撕逼上头条,受到伤害最大的永远是那个底色纯净的孩子。

原本父母离异的孩子,就缺乏安全感,容易自卑、多疑。而明星的孩子,一举一动都活在他人的眼光中,更是容易受伤。

真正合格的父母应该做的是保护孩子,让他知道,无论父母是否还和他生活在一起,都不意味着不爱他。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离异夫妻甚至应该尝试着坐在一起和睦地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问题。

另外,如果另一方再娶/再嫁,帮助孩子适应新的家庭(即便这个家庭已经和你无关)——这才是最伟大的爱的表现。

但是对于葛小姐来说,可能这些都不重要。她自己不痛快,也要让别人不痛快,也许一起下地狱才是理想。

毕竟她自己也说啦:“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女人。”

  • 汪峰首谈小女儿:家庭孩子永远是最重要的

    前天,汪峰、唐嫣等在北京参加发布会,汪峰采访时首度谈及与章子怡生的小女儿醒醒,表态以后要花更多时间陪伴。   前天,汪峰

    查看详情
  • 章子怡晒合影:重要的是真挚的笑容

    平安夜之际,准妈妈章子怡晒出和汪峰的亲密照,二人在布置精致的圣诞屋内亲密倚靠,一脸幸福。   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

    查看详情
  • 章子怡夫唱妇随:携手汪峰跨界砸钱玩投资

    摘要:2015年下半年,章子怡就被爆出与黄渤一起加入明星VC机构“Star VC”,此外,章子怡参股的公司数已有12家。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