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教育

性感新潮流:长得丑如何撩妹

性感新潮流:长得丑如何撩妹

新浪教育

关注

摘要:Brainy is the new sexy

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最近被一首歌洗脑了,已经循环了好几天……

【我彻底笑抽了】幽默搞笑版——高晓松粉丝团团歌

听完这首《晓松的仁》,感觉自己好像默默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不知不觉,靠《晓说》和《奇葩说》,矮大紧老师已经以才华攻占了大家的心吗!?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不看脸”的粉丝,默默地爱着高晓松老师……

虽然,对于平日里一言不合就发自拍的高晓松老师,他的粉丝是长时间报以群嘲的态度的。

还有粉丝会技术性地还原其高度磨皮美白的自拍……

但是关键时刻,都会跳出来力挺“矮大紧”。

比如说,前一段时间各大营销号集体爆料说郑爽和高晓松在一起了。当时,有一个疑似郑爽粉丝评论说“就算扯小爽你也扯个小鲜肉吧”,言下之意似乎是觉得矮大紧老师配不上郑爽……

于是,“松仁”们就炸了,纷纷表示“我们晓松怎么了,不就是脸大了点吗?有才华又是名门之后,岂是那些小鲜肉能够比得上的?!”、“嫌弃我们矮大紧,我们还觉得郑爽配不上他呢!”

说的也是,高晓松的前两任妻子以及绯闻女友都是颜值不低的美女,和他在一起也多是因为才华上的仰慕。

不少粉丝表示,我们就爱大紧这样风趣幽默、博古通今的男子。 

他的个人文集出版之后多次加印,口碑也还不错。

去年拍卖自己的“晓松奇谈专场”(就是关门跟中标者聊天一小时,收入归公益活动),最终以12万的价格成交。

有人总结过,高晓松为何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才华。

可见“颜值不够,才华来凑”此话还是具备一定道理的!

朋友们“人丑还是要多读书啊~”(敲黑板!)

当妹子因为一道数学题而苦恼时,你四两拨千斤的一句话就帮她解除了困扰;当妹子面对着南海争端而毫无头绪时,你口若悬河地给她讲解大国博弈时的场景;当妹子收到外国鬼佬的骚扰而不知所措时,你简明而有力的帮她解围。

到那时,即使你发一百张这样的自拍……

她的回应都会是“岂止是帅,是帅炸裂了,帅的突破天际了好嘛!”

所以说,八姐(微信号:bajieshuojiao)告诉你——“人丑没关系,骄傲甩甩头,像大紧老师一样勇敢向前走!”

  • 高晓松自述创业史:阿里音乐不可能不成功

    高晓松[摘要]我不是撞上南墙才放弃,我是老远一看,觉得恐怕南墙在那里,就不干了。   文_记者李亚婷   采访高晓松完全

    查看详情
  • 高晓松:自掏腰包为员工发雾霾补贴

    12月1日消息,昨日,华北地区再度遭遇大范围雾霾天气。北京、天津、河北等相继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北京某一单站PM2.5小

    查看详情
  • 高晓松:互联网用三件事颠覆传统音乐产业

    1月14日消息,在2016未来互联网峰会上,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在谈到互联网对音乐产业的影响时称,互联网对音乐干的事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