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赵本山女儿变成锥子脸要赶超范冰冰

赵本山女儿变成锥子脸要赶超范冰冰

新浪博客

关注

摘要:赵本山的女儿“球姐”专访,谈起现在自己超高人气,球球很清醒认识到很多都来自于自己父亲的盛名,本山老师现如今全力支持她的梦想!

文/落雪视点

赵本山19岁的女儿赵一涵(妞妞)在微博上晒出做直播时的截图,照片上,她将头发扎起,露出宽宽的额头,浓浓的一字眉,大大的眼睛,红润的双唇,当然了,最抢镜的一定是锥子脸。

本山大叔更愿意女儿创业

1997年出生的赵一涵,愣是把鞋拔子脸变成蛇精脸了,本山大叔不但不管,还亲自更新微博,为亲闺女成为第一网红拉票。虽说赵一涵是某直播平台的当红女主播,日入88万秒杀老爹。但本山大叔身价40亿还怕女儿吃不饱吗?其实,本山大叔更愿意女儿创业,而不是做啃老一族。

  • 赵本山为网红女儿拉票该不该受拼爹质疑?

    不是每一位网红的背后,都有一个叫赵本山的爹,但每一位网红的背后,肯定都有一位父亲

    查看详情
  • 赵本山女儿成网红亮相微博超级红人节

    谈起现在自己高人气,球球很清醒认识到很多都来自于自己父亲的盛名,本山老师现如今全力支持她的梦想。

    查看详情
  • 赵本山为何没有支撑儿子进文娱圈?

    妞妞化着大浓妆出镜,她肌肉白净,浓眉大眼,高颜值遭到网友热议,妞妞曾经长大亭亭玉立的大少女了。

    查看详情

赵本山之所以让女儿这么做,就是想把女儿往娱乐圈方向发展。当今的娱乐圈,尤其是女人,聪明还不行,还要一个好身材,一张好看的脸,哪怕是做网红,脸就是金钥匙,赵一涵终于把那张没有特色的脸,通过高人妙手生化,变成这张蛇精脸,成为宇宙第一网红也指日可待了。

赵一涵风光出道绝非难事

依照本山大叔在娱乐圈的人脉和资源,赵一涵风光出道当明星绝非难事,可小姑娘不走寻常路地选择做网红,一下子聚集了人气,围观了下赵一涵的直播视频,未满20岁的小姑娘举止大方,一口东北腔十分讨喜,时不时唱首歌,丝毫不怯场,直播时间动辄超过两个小时,通过网红的暂时锻炼,赵一涵的未来星光会更加的灿烂,10年后有望超过范冰冰。

赵本山为女儿参加网红赛拉票

“当网红没什么不好”

如果评选时下最热门、最受捧、收入最高的职业,网红绝对会名列前茅。以前都是网红削尖脑袋挤入娱乐圈,这几年风水轮流转,女明星争着当网红。比如说十七岁就拿过金马影后,手握几部热播剧的李小璐,被网友频频吐槽网红脸后,公开宣称“当网红没什么不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