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黄晓明为何娶了baby而不是李菲儿

黄晓明为何娶了baby而不是李菲儿

新浪博客

关注

摘要:李菲儿和杨颖同一个频道,却只差一天播出,这或许是前任和现任最好的距离。

文/黄鑫亮

“杨颖和李菲儿之间,黄晓明为何选了前者”,这堪称是世界第十一大未解之迷,这里所说的杨颖和李菲儿不是当下的两人,杨颖不是跑出现象级的女星,而是那个没演过任何影视剧的嫩模,李菲儿不是现在这个落寞的李菲儿,而是偶像剧里当仁不让的女主,七年前黄晓明走进KTV电光火石之间让他放弃了多年情感的李菲儿转向杨颖,正由于这样的选择吊诡让各种猜想和臆造的传闻不绝入耳,人们把这“霸道总裁、精干女和蠢萌女”之间的爱情历程看成是了八点档狗血都市情感剧的真人版,而今杨颖和李菲儿的真人秀或许给了更多观众一个再度思考分析的维度。

跑男公益片angelababy

李菲儿《挑战者联盟》毫无存在感 

蓝莓台杨颖跑男跑了四季,只隔一天,同样是蓝莓台,李菲儿成了《挑战者联盟》的嘉宾,杨颖跑男里的各种表现不消多说,这里说说真人秀里的李菲儿,被同伴戏称为“休息了一整期”,没有存在感,给快递打包的游戏里本是心灵手巧的女生占优,但是李菲儿落得个垫底,大型物流仓库里抓飞檐走壁的外星人,李菲儿赶不上趟,到了把毛线当成激光线的游戏里,范冰冰做了正确示范,但是李菲儿没走几步就触动了毛线上的铃铛,《挑战者联盟》当然不是李菲儿的真人秀首秀,三年前她就是《花儿与少年》第一季的成员,也是毫无存在感,唯一一次刷屏是酒吧丢包,你能说真人秀是演的,有剧情设置的,但是真人秀演是和观众演对手戏,嘉宾们做出任何举动要想到的反馈对象是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所以他们是把观众当作情侣,这么来看,杨颖心思细腻、考虑大局、温柔体贴,而李菲儿有点傻有点天然萌可是大多数时候是玩消失。 

  • 曝光黄晓明与七位女友的风流情史

    人家人红事多,人帅故事多,明嫂扑朔迷离,要的就是娱乐!

    查看详情
  • 李菲儿整容上位史:为夺旧爱黄

    其中她与黄晓明的昔日恋情以及正在63届戛纳电影节上裙子滑落露乳走光的糗事最为网友津津乐道。

    查看详情
  • Angelababy借黄晓明上位:甩陈伟霆

    与陈伟霆认识,之后发展成情侣。当时已经做了鼻子,并开始戴牙套。

    查看详情

猜想李菲儿能上《挑战者联盟》多半是范冰冰推荐,李菲儿和范冰冰六年前就一起出演过《日照重庆》,携手走过戛纳红毯,想必私交匪浅,导演王小帅盛赞李菲儿,说她身上有小周迅的影子,这里不得不说李菲儿身上的确是散发着神秘的气质,但仅限于电影里,来到真人秀里,李菲儿的智商飞流直下,《花儿与少年》里甚至对着镜子,说自己好多年没谈恋爱了,人也变丑了。这样的话换成任何女星都会三缄其口,更苦情的不止于此。

李菲儿时尚街拍少女活力

李菲儿是不折不扣的“国民前任” 

去年黄晓明杨颖大婚期间,曾经曝出李菲儿在北京一建筑工地走秀,虽说她走的是所谓10元一平米的红毯,与杨幂婚礼上的富丽堂皇形成鲜明对比,这是多少编剧想不出的剧情。惹得网友们纷纷心疼李菲儿,其实他们有人也是心疼自己,前任走入婚姻殿堂,自己忙着工地搬砖,赚来的钱凑份子钱,在这个明星纷纷被冠以“国民岳父”、“国民媳妇”的称号的今天,李菲儿才是不折不扣的“国民前任”。

爱情不是战争,非得成王败寇

李菲儿和杨颖同一个频道,却只差一天播出,这或许是前任和现任最好的距离。不少看似言之有理的评论黄晓明为何选了杨颖而不是李菲儿的理由,说杨颖是合适的时间出现的合适的人,她刚好出现在黄晓明想结婚想组建家庭的时刻,杨颖是求安稳的黄晓明的最佳选择,而李菲儿出现之际黄晓明可能只想谈个恋爱,个人是不同意这样的解析,杨颖黄晓明也是谈了这么多年恋爱才结婚,不是闪婚,而即使让杨颖李菲儿交换了爱的号码牌,李菲儿就不会遇见黄晓明了,爱情不是战争,非得成王败寇、俯首称臣,不是说拿到那张证的就是胜者,与你厮守过你的岁月,就是你的频道里的一档播出过的节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