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胡歌这一生最感激的女人居然是她

胡歌这一生最感激的女人居然是她

新浪博客

关注

摘要:胡歌在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仪式上感性地说:“主持人刚刚讲到,言不够,歌之,我今天的感受是,“歌”至,言不够。对于王老师的感谢之情,三言两语是说不够的。”

文/小利说事

日前,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在上海举办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暨2016-2017新剧发布会。曾出演过王丽萍两部作品(《生活启示录》和《大好时光》)的胡歌也特地前来现场祝贺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

《仙剑奇侠传》让胡歌深受观众喜爱

众所周知,胡歌年少成名,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高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一部《仙剑奇侠传》让胡歌至今都是无数粉丝心目中的“逍遥哥哥”,从此之后这位80后人气偶像出演的古装剧都深受观众喜爱。

天有不测风云,他的星光黯淡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06年的一场严重车祸让胡歌险些面临“毁容”危险,脖子及右眼缝合了100多针。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和调整后,胡歌重新出发,也开始尝试更多的荧幕形象。此后胡歌一直处于半温不火的状态,再加上这些年“小鲜肉”们的迅速崛起,更令他的星光度黯淡了许多。

  • 胡歌击败李雪健成首个80后白玉兰视帝

    很多鲜肉都已经急不可耐的疯狂接片圈钱了,这样的明星也仅仅就是明星,想要做演员一定要独立!

    查看详情
  • 盘点电视剧男神:胡歌霍建华袁弘美如画

    当然也有一出场就让无数的女粉丝为之尖叫的男星啦,那么一起来看看哪些男明星在电视剧中受到粉丝的热爱吧

    查看详情
  • 胡歌领衔助阵张歆艺豪华再婚的十大明星

    首席伴郎胡歌,虽然不算娱乐圈半壁江山,但确实红得发紫,一个抵十个甚至百个艺人还是没问题的

    查看详情

胡歌重新开启霸屏模式

天无绝人之路,2014年金牌编剧王丽萍在新剧《生活启示录》中大胆启用了胡歌,这也是国内第一个敢启用胡歌演正剧的编剧,这部戏为胡歌的事业带来了相当大的帮助,也是胡歌的转型之作。

胡歌罕见晒自拍胡歌罕见晒自拍

2015年,胡歌重新开启霸屏模式,他的三部戏接连上演,都获得不错的口碑。在《生活启示录》之后,王丽萍更是为胡歌量身打造剧本《大好时光》,自此,胡歌重新出发,也开始尝试更多的荧幕形象。

毫无疑问,王丽萍是胡歌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贵人。胡歌在王丽萍影视工作室揭幕仪式上感性地说:“主持人刚刚讲到,言不够,歌之,我今天的感受是,“歌”至,言不够。对于王老师的感谢之情,三言两语是说不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