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没有日本AV,中国性教育也绝非一片空白

没有日本AV,中国性教育也绝非一片空白

新浪博客

关注

摘要:大学生如此美化日本AV,似乎有为自己“涉黄”行为开脱的意味,更是表明了对中国性教育的无知。

文/乔志峰

在某地性文化节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论坛上,上千大学生各抒己见论性。“如果没有日本的AV,中国性教育根本一片空白”、“心与子宫是相连的,伤害子宫一次,就等于伤害心一次”,大学生爆出许多经典语录。根据调查,26.31%大学生曾睹舍友留宿异性。

“如果没有日本的AV,中国性教育根本一片空白”——说这话的大学生真勇敢。有人在自己的电脑里存个AV,甚至买来的二手手机里有“黄片”,都被警方处罚了;你大放厥词盛赞日本AV的“教育功能”,就不怕被警察叔叔叫去喝茶乎?

大学生如此美化日本AV,似乎有为自己“涉黄”行为开脱的意味,更是表明了对中国性教育的无知。其实,没有日本AV,中国性教育也绝非是一片空白。

  • 性教育太露骨学生厕所实战

    家长气得受不了,痛批手册内容不当,根本是在教坏小孩。

    查看详情
  • 性教育展览开放程度令人吃惊

    看来我们对于荷兰成功的性教育模式的理解与接纳,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查看详情
  • 孩子的性别教育胜于性教育

    新加坡对低龄儿童的性别教育,不是在课堂上,而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查看详情

首先,我们有很先进的性理论做指导。我国在性学研究方面一直都很发达,古圣先贤给我们遗留下来很多关于“房中术”的高深理论,一些大作家还留下了《玉蒲团》、《金瓶梅》等生动的教材供我们学习、揣摩。尤其是最近几年,我们在性学领域上的研究更是突飞猛进、一日千里,换妻有理、聚众淫乱应该合法等惊世骇俗的研究成果,如雨后春笋般你方唱罢我登场……对我们自己先进的性理论视而不见,却非要到日本AV中去取经,岂不是“抱着金碗讨饭吃”呀。

其次,我们有很多先进的性榜样。比如在一些官员中,就涌现了很多值得我们钦佩的高人。某人,情人一大群,数量惊人;某人,情人皆16-18岁,青春靓丽;某人,情人皆为30岁以下的本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质量一流;某人,将情人编号,选出其中一位负责管理她们,纪律严明……与其到日本AV中去取经,还不如从这些活生生的教材中汲取经验呢。

另外,我们的性教育无处不在。走到大街上,那些广告牌上,袒胸露乳的女郎随处可见;打开电视,“你好我也好”的广告经常播出;翻开某些报刊,香艳的纪实文章看得人面红心跳……就连房地产商,也搞个低胸的美女做广告——再低,就不可能了吗?生在中国,根本不需要专门去参加所谓的性教育,只要平时潜移默化就足够了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