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刘诗诗杨幂隔空拼演技各有输赢

刘诗诗杨幂隔空拼演技各有输赢

新浪博客

关注

摘要:许多年出道不久的刘诗诗杨幂以戏结缘,成为娱乐圈红得好闺蜜中的一对。

文/李守智

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之间的戏有明面上的好戏,也有私下的恶戏,所以女人之间的关系总是貌合神离十分唯美,当面亲如姐妹,私底下不见得就真的那么亲密,有的即使曾经是闺蜜,后面也渐行渐远。比如,许多年出道不久的刘诗诗杨幂以戏结缘,成为娱乐圈红得好闺蜜中的一对。

二人结婚昔日好姐妹都未到场

但是,随着两人逐渐成熟名气大增,由于各自事业婚姻忙,所以少了交集很正常,坊间也传闻两人后来不和,虽然这些事当事人从未回应,但确实两人不再如从前亲密了,比如杨幂大婚,昔日好姐妹刘诗诗并未到场,只来了唐嫣,或许因为忙,或许因为其他。

自然,刘诗诗大婚,杨幂是不可能到场的,虽然杨幂也微博送了祝福,但好姐妹婚礼彼此不到场关系可想而知,刘诗诗婚礼的伴娘,都是后来发展起来的合作伙伴。

  • 深度剖析杨幂刘诗诗两人的真假闺蜜情

    其实我是仙剑三才认识她们的,当时对她们三都非常喜欢,喜欢杨幂。

    查看详情
  • 明星喜帖背后:杨幂刘诗诗失和?

    杨幂结婚没请刘诗诗,好姐妹友情不再?

    查看详情
  • 揭秘杨幂与刘诗诗翻脸的真正原因!

    其实他们两个以前关系超好,只是后来屡屡传不和,合作也没了,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查看详情

古装剧中隔空争斗谁输谁赢

无独有偶,刘诗诗杨幂这对好姐妹在演戏上也是明争暗斗的较量。虽然两人都很红,但是在电影方面人气和表现一般,但是在电视剧方面火拼激烈,之前两人在古装剧中隔空争斗比较多。

杨幂先凭古装剧《宫》大红大紫的。刘诗诗紧随其后凭借《步步惊心》人气不输杨幂。随后杨幂人气暴涨,古装剧不断。 

当然,刘诗诗也没闲着,《轩辕剑》、《风中奇缘》、《名义明妃传》等等一部接一部,而且人气和口碑秒杀杨幂的古装。确实,刘诗诗长相更古典大气,古装扮相很高贵大方沉稳,演技也很纯熟,而杨幂过于古灵精怪的长相和嗲声嗲气的台词,演绎古装角色确实算不上完美,被刘诗诗甩几条街。

但是,刘诗诗也非完人,杨幂大红大紫必然也有自己的优势,虽然古装剧火拼刘诗诗完胜,但是在现代剧较量中,杨幂却扳回一城。刘诗诗的现代扮相虽然也漂亮有气质,但是一双呆滞的死鱼眼减分不少,还影响演技。

刘诗诗力挺杨幂破不和

现代剧两者一较量自然输赢很明显 

真的是冤家路窄,正当刘诗诗主演的现代时尚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热播却遭遇吐槽不断反响平平的时候,杨幂主演的现代时尚剧《亲爱的翻译官》也热播,两人隔空较量,杨幂完胜。

一方面,杨幂选择的翻译官题材,很专业也很时尚,是观众很少接触的影视题材,首先在题材就完胜了,而刘诗诗饿《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打的青春题材,因为这几年清纯电影热映观众早已审美疲劳,而且编剧方面有硬伤演员也回天乏力,而杨幂主演的翻译官题材新颖,编剧和人物设计也很精彩有趣,两者一较量自然输赢很明显。

而且杨幂古灵精怪的个性时尚感极强的长相,在古装剧中不占优势,在现代剧中就很适合,把人物刻画得很真实生动有趣很有灵性,而刘诗诗依然是过于沉稳成熟的风格在清纯现代剧中,显得过于死板老成,观众看得都很压抑,也没什么新意,与杨幂的角色相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