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阅读

遭谢娜打压十年的吴昕怎么变成了劣质网红

遭谢娜打压十年的吴昕怎么变成了劣质网红

新浪博客

关注

摘要:在湖南卫视所有的女主持人中,活得最憋屈的当属吴昕,有颜有才就是不红!

文/阳光

在湖南卫视所有的女主持人中,活得最憋屈的当属吴昕,有颜有才就是不红!还一直被主持风格不被认可的谢娜压制多年难抬头。

主持风格或许是被谢娜“打压”太久,永远看不到出头的日子,急了的吴昕频繁甩出各种招数搏话题,最近不惜素颜出来吓人。对于吴昕的够胆量行为,网友并不买账。纷纷吐槽:“素颜勇气可嘉,但越看越像劣质网红”。

吴昕素颜皮肤粗糙泛油光

吴昕秒变弱化版的李小璐,但没有李小璐的灵气和魄力。看到吴昕这十年的发展。阳光君的尴尬癌都犯了。一直很喜欢的一位主持人。原以为李湘走后吴昕能成为芒果新一姐。想不到一直被坡姐压制抬不起头。

被谢娜打压多年的吴昕,绝对是芒果台最杯具的女主播,吴昕早在10年前参加《闪亮新主播》一举夺冠。带着冠军光环入主大本营,遗憾的是吴昕在大本营的发挥远没有参赛时的睿智和闪光,十年如一来形容吴昕的内心和主持生涯毫无变化和进展最恰当不过,台上的吴昕如谢娜背后的贴身丫鬟,诚惶诚恐,言多必失。

如今的吴昕出现在新闻除了绯闻就是素颜,够拼的,难道吴昕这是要往网红脸发展,好尴尬!

  • 吴昕打扮起来居然那么美,甩谢娜几条街!

    如今的吴昕打扮起来变时尚了,美死了呢,无心打扮起来甩谢娜几条街!

    查看详情
  • 揭谢娜从丫鬟逆袭成芒果台一姐的上位路

    她是娱乐圈为数不多既没背景,也没后台,更没干爹,完全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成名的女星。

    查看详情
  • 谢娜何炅吴昕工资是多少揭秘

    提及到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很多人都会想到何炅、谢娜、汪涵等人。

    查看详情

吴昕被谢娜压制难出头真相,网友是这么认为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这麽久,一直扮演着花瓶的角色,在热闹的主持群中很少有插上话的机会,而相比何炅对其的照顾,主要是因为谢娜一直打压她而很难有出头的机会。最主要的谢娜是何老师重点照顾对象,而何老师对吴昕给人感觉可有可无。

其实,私下的吴昕还是蛮可爱的,见到偶像张信哲吴昕有点感性和花痴

见到偶像张信哲,吴昕是这样滴,先是捂脸,接着表演激动,然后当场大哭。针对吴昕见到偶像张信哲当场大哭的行为,有网友说吴昕真性情,明星也是凡人,也有网友指责吴昕作,故意演戏。

和许多女星一样,吴昕最擅长的就是传绯闻

玩疯了的吴昕挡都挡不住,在舞台上,可以这样撩快男,为什么就是不火呢?

遇到帅哥韩庚,吴昕的小女人情调立马发挥的淋漓尽致

韩庚熊抱吴昕坠落,在惊吓不断的吴昕面前,韩庚尽显男人本色。相信这类和男神拥抱,吴昕又得面临男神粉丝的狂轰滥炸。上过快乐大本营的韩庚,曾因吴昕与其动作过于亲密而被骂惨。

事业失意的吴昕,情感也失意,曾有一个非常阳光帅气的模特男友,因该男模劈腿,到处撩妹,导致两人分手。

全员2魏大勋护吴昕
加载中...